焦作

找一个理由去远行!元旦揽月率队杀将湖州,七尖,西塘,太湖三白,大闸蟹我们来了!!

今年元旦去哪儿呢?纠结了许久,一直没有落定!还是上周湖州月儿妹子携妹妹香樟树,儿子小戴过来客串引发了揽月队的小宇宙,短短的3天4夜,换高哥讲话,真是彩旗飘扬,热闹非凡,锣鼓喧天啊!性格直爽,开朗的她瞬间就征服了全队男女老少,呵呵,为了延续那种热烈,故元旦准备率队前往湖州探秘,欢迎同样好奇的你同行。。。
说起湖州其实没什么印象,全国各地都在跑,最关心的就是当地有什么美食,美景,月儿席间也谦虚了下,各地都差不多了,我们也是个小城市什么的,所谓不问不知道啊,一百度才吓一跳啊!

湖州---中国极限之都!湖州市地处浙江省北部,东邻上海,南接杭州,西依天目山,北濒太湖,与无锡苏州隔湖相望,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而得名的城市。2010年六普常人口289.4万人,多为江浙民系,使用吴语。面积5818平方公里。湖州是一座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有优美的自然景观和众多历史人文景观。湖州是以上海浦东开发开放为龙头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先行规划、先行发展”的14个重点城市之一。湖州还拥有全国一流的内河铁路、公路、水运中转港。

七尖:

从东天目山-大仙顶到西天目山-仙人顶(或者反穿)山脊穿越要翻过的七座山峰。 (七尖为:龙王山、药王峰、千亩田、桐坑岗、仰天坪、大洋山、仙人台),实际为九座山峰。

1、西天目山(仙人顶1506米)

2、龙王山(1587米;实测最高点,也即测绘桩位置,在山顶平台的北端,1592米)

3、药王峰(节理峰1551米)

4、千亩田峰(1554米),包括附近的三道岭、药王峰等都为同一山体

5、桐杭岗(1503米),又叫千峥岩

6、仰天坪(1248米)

7、椅子坪(大洋山,1264米),大高岭和它是同一山体

8、仙人台(1291米)

9、东天目山(大仙顶1479米,实测1484米),仙人台只是东天目山山体往北的延伸部分。

另有、茅草山(1272米)也是大型独立山体的一部分,只是它所在山体的主峰偏于一侧,不在安吉-临安分界线上,且相比近处的桐杭岗,要矮很多(但还是比仰天坪和椅子坪高),如果算上实际上有七尖半(谁叫茅草山不是主峰呢,只能算半尖)。

关于穿越七尖:   东西天目7尖连穿有江浙沪最虐的暴走线路之称,是浙江十大徒步线路之一,整体路程约40公里,上升总高度4000-5000米。因为强度、因为难度,穿越七尖对于大多数驴行者而言仍是个梦想,七尖穿越犹如这一带户外活动的圣经等着我们去阅读。
很不错啊
牛牛石头他们是冲着美女和七尖去滴 我可是冲着六两的大闸蟹去滴!!!
羡慕嫉妒恨!

我一直在七尖和西沟冰挂之间摇摆,说说七尖咋去?
回复 温县老5 的帖子

和你们这帮子强驴一起鸭梨很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