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冷了,为自己买了一件小布什和本拉登共同喜欢的阿尔法M65

第一次来户外资料网,先来报个到,给版主大人通报一声,呵呵,初来咋到,多有不对之处,请见谅哈

天气越来越冷,但这丝毫阻挡不了我旅行的脚步,每到一个地方,总要欣赏透彻了才会离开,但这个冬天是不打算年外出的,留在青岛就好,因为来到青岛那么久,感觉自己对他了解的少之甚少,所以贸然做了决定,这个冬天,我要在青岛看雪

昨天赶早去崂山走了一圈,天真的冷了,冷得有点透骨了,想着给自己添件衣服吧,原来就听战友们说阿尔法M65风衣不错,是军用风衣,经多方打听,终于在闽江路找到了这家军用品专营店,一眼就喜欢上了门口模特身上穿的那款军绿色风衣,一问店主,才知道,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阿尔法M65,听老板说,这款风衣已经风靡全球50多年,也是小布什和本拉登唯一的挚爱,哈哈哈,淘到宝贝了,试了试,果然不错,在这个物价飞涨的年代,价钱还可以接受,于是就买下来了,晚上回家上网又百度了一下,我靠,果然有气派,经典,连我的偶像史泰龙都有穿,还有老谋子,周润发,名人就不一一介绍了,得出结论是无论政客还是明星相信还有更多普通人,只要是男人就要拥有一件自己的阿尔法M65.

今早,穿着他去中山公园溜达了一圈,没走几步就有点热了,想起老板说的内胆可以取下,自己又动了心思,把内胆取下来穿上,果然正好,喜欢的不得了
多少银子
好货要分享.告知地址.谢谢.

哥们在闽江路出口展销一条街买的,是青岛兵站,我620买的送把军dao,不要军dao省40元
回复 青岛闲云 的帖子

哥们是在闽江路青岛兵站买的,我不少老战友都去拿收拾东西,您可以去看看
怎么感觉像托
回复 天虎 的帖子

兄弟。恭喜你,答对了幸会幸会,只是觉得很好,呵呵,您也可以百度一下,北京铁血,沈阳城市猎人,青岛兵站,这几家都有,我是在青岛才推荐的这家店,您要是在北京,可以去铁血看看:lol
谢谢.有空去看看
谢谢,介绍的很细,有时间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