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驴友日记(陆续更新中)

不错不错 哈哈
看来不光是我们这边的女孩喜欢折价啊,哈哈! 你说的一句话没错:“必须有十二分的耐心和十二分的诚心。”做服务的就得有这样的精神!我以前也是做服务的,我能了解! 在此,祝你的生意越做越好。
京MM的图片明天就可以传上来了,因为图片太大要处理之后才能上传

[ 本帖最后由 野人传说 于 2008-4-10 23:54 编辑 ]
宜昌到神农架木鱼就很近了,来看看也不错
接待驴友日记之三
                        4月10日                      阴转小雨
    三个女孩依旧是八点起来,今天她们是去天门垭景区,这也是她们在神农架的最后一天。
    时间很快过去,没想到三女孩下午三点就回来了,据说是在红坪那边修路车不能过,她们没去成天门垭,只好到犀牛洞和红坪画廊去玩了大半天。
     我本来计划请她们在我旅馆客厅照几张相,然后好传到网上。 但我看出她们很累,就叫她们去休息一下,但她们一睡就睡到了下午六点半才起来。本来是想叫她们在我 家做饭吃的但她们要到街上吃饭,但问了许多餐馆,都嫌炒菜太贵。在木鱼现在荤菜都卖到28元了,比宜昌还要贵。但原因是现在我们这里许多东西还是从宜昌运进来的,所以成本要高许多。一般游客不会再乎,可能女孩要节省一点,所以才愿意讲一讲价钱。
     我在街上遇到她们时,还没有找到餐馆。我就将她们带到我一个开餐馆的朋友那里,这里荤菜二十元可以点到,这样她们才坐下来点菜。我回家等她们回来照相好传到网上。
     她们九点半才回我那里,先在我客厅的签名栏上签名,然后就是照相。这三个女孩真的很配合,照了有三十多张,照了差不多有半个钟,但她们毫无怨言,在这里我要感谢她们。后来我过意不去,就请她们喝了三瓶饮料。
     一直到十一点她们才冲凉睡觉,今天晚上还好,女孩们没有叫我打蛾子,也许她们已经习惯了吧。

接待驴友日记(陆续更新中)

[ 本帖最后由 野人传说 于 2008-4-12 00:51 编辑 ]
野人很实在...................
会员真的会打折啊,太好了
是的,除了节假日,其他时间都有打折

接待驴友日记之四
                 4月12日            小雨
    五个安徽中国科技大学的学生是昨天上午在安徽合肥和我联系的,昨天晚上他们就坐车到了武汉,今天下午到宜昌。到宜昌时晚了十分钟,没赶上宜昌--木鱼的那趟班车,只好包了一辆车到木鱼,听他们说五个人花了三百五十块钱。到我旅馆时已时晚上8点半,那时我正在上网,他们打电话说已到我旅馆楼下。
    来的是五个很年轻的小伙子,有四个戴着眼镜,都显得非常斯文。还有一个看上去只有十七八岁,留着一头长发,是个时尚青年。五个人因为赶路,还没有吃晚饭。我先把他们带到楼上房间安顿下来,然后带他们到厨房点菜,他们点了三荤三素外带一个汤。
    因为天气有点冷,我就请他们喝的本地产的玉米酒。
    然后就是帮他们安排向导了,这次他们要去的地方是神农架老君山,这是一条有名的户外线路,但现在穿越难度有点大,因为山上现在还在下雪。计划线路是:木鱼——摇篮沟——段江坪——后河古栈道寨遗址——狐仙洞——阿迷陀佛垭——城墙岩——老君山——野猪林——老君寨——老君洞——蔡家垢——贺家垢——小当阳——返木鱼。 本来要四到五天,但他们只有三天时间,所以要先包车去狐仙洞脚下,然后开始穿越之旅。
    为了安全起见,我帮他们找了一个做了有十年向导经验的老王。
    老王是我白天联系的,是木鱼镇彩旗村人,晚上还专门过来和这五个学生们商量穿越老君山细节。晚上老王还要赶回彩旗他家里准备行李,明早在彩旗保护区管理站等他们。

[ 本帖最后由 野人传说 于 2008-4-14 10:01 编辑 ]
顶一下 正在野人家上网呢 这儿条件不错 住宿价格也便宜哈: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