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驴友日记(陆续更新中)

4月8日            睛
     下午三点接到一个电话,听声音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她说她是在8264网站上知道我的旅馆和手机号码,现在刚到宜昌,一起有三个人,可能晚上七点到木鱼。
     但到晚上七点半,这个女孩才给我打电话,说叫我去接她。我叫她在木鱼加油站等我,我叫上我一个朋友开上面的去接她们。到加油站看到路边站了三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我想就是她们了,一问果然是。于是她们坐上面的,因为我们这个小区正在修路,有点难得走,但还是不到三分钟就到了我的旅馆。下车的时候女孩子还有点迷惑,这就是8264驴友接待站吗?我叫她们进去再说。
    她们到我的客厅看了8264的招牌,还有驴友的签名和驴友在神农架穿越的相片,才放下心来。
    因为太晚,我就把她们带到我隔壁的大姐家做饭她们吃。依旧是先煮甜酒她们喝了,因为这是我在广告中说的。这时我才问她们是哪里的,她们说是北京的,是从北京一路玩过来的。晕,我原来还以为是武汉的呢。
    给她们炒菜时,没想到这几个女孩子太会讲价了,基本是要讲一半下来,说了半天,才炒三个菜,不到五十元。但吃过之后,她们对我说,没想到农家饭这样好吃。
    一晃时间就快九点了,她们提出要去休息。
    于是我把她们带回房间,但交房钱时,女孩子又提出要打折,说我在网站说过只要是网站会员打八折,又一下子差不多磨去几十元,真服了她们了,没想到城市女孩子这样精明。
     她们去冲凉,我就回我自己房间上我的网。没想到一女孩子突然大喊:“快来呀,救命啦”,我急忙跑过去,看到一女孩子指着洗手间里面。我进去一看,差点晕过去,原来只是几只蛾子在地上动,就把这女孩子吓的花容失色,我找来扫帚把蛾子打死倒进垃圾桶。过了一会,又一女孩子叫我,说她们房间里也有两只蛾子,要我把它们也消灭掉。为了让她们彻底放心,我不放过每个角落,把所有的蛾子都消灭干净了才回房间。接待驴友日记(陆续更新中)

[ 本帖最后由 野人传说 于 2008-5-2 10:14 编辑 ]
:lol :lol :lol
楼主辛苦了,赚这些孩子们的钱,太不容易了~!:Q
     她们去洗澡,我就回我房间上我的网。没想到一女孩子突然大喊:“快来呀,救命啦”,我急忙跑过去,看到一女孩子指着洗手间里面。我进去一看,差点晕过去,原来只是几只蛾子在地上动,就把这女孩子吓的花容失色,我找来扫帚把蛾子打死倒进垃圾桶。过了一会,又一女孩子叫我,说她们房间里也有两只蛾子,要我把它们也消灭掉。为了让她们彻底放心,我不放过每个角落,把所有的蛾子都消灭干净了才回房间。

----------------------------------------
服务好我们的上帝吧!别忘记咱们的口号‘背包行天下,处处有驴家’
我们的驴友兄弟姐们需要我们协同为他们服务,价格、卫生都要从优了;P

再次感谢野人的接待站给我们驴友提供的服务!也祝愿你的生意红红火火!

乌龙
真的是太不容易了:handshake :handshake
感谢乌龙兄的鼓励,我会更加努力,为广大驴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感谢  野人传说
:handshake
呵呵,生意不好做啊。
是啊,必须有十二分的耐心和十二分的诚心,这对我来说真是个考验.
感谢分享啊,欢迎更新日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