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武汉街头通勤骑行终极防护装备(骑行2天口罩脏污)

近日PM2.5凶狠!花卷哥放出武汉街头通勤骑行终极防护装备,哈哈哈

3m口罩+全覆盖防风仿菌眼镜!+……………………骑行头盔~~~

12.12早晨通勤评测:

眼镜的透明度和防雾性非常出色,两侧有眼镜腿开口,不压眼镜框(你懂的),鼻梁支架低于眼镜架,后松紧带可调,镜框柔软可折叠,13公里实测全程,十分舒适。非常适合戴眼镜的筒子们。

不足:
1.新开包装有点味道,晾了两天还有,还是水果口味……
2.虽然是透明框架,但两侧框架仍然会造成一定盲区,给向斜/后方观察路况带来一定隐患

口罩效果很好,路面异味清除率达到80%(个人感觉),尾气的味道不那么重了——关键是呼吸变得十分顺畅,3m的呼吸口设计简直就是神作!感觉像没戴口罩一样!附带保暖防风效果!

缺点:
1.贵!!!!!!!!!!这款口罩18块钱一只,而且只能连续使用两周,所以……骑行的筒子们,长期带的话直接上防毒面具好了,才119元……
2.透空气不透水汽,骑下来满口罩都是小水珠

应筒子们要求放出装备型号——

口罩:3M 9322

武汉街头通勤骑行终极防护装备(骑行2天口罩脏污)

眼镜:3M 1623AF

权威发布~实物说话
骑行2天之后的3M口罩(上下班时段,累计52公里),非骑行时段都放在干净的布口袋中
口罩罩棉已经明显变成灰色,内层隐约出现黑色(这款口罩是内层静电吸附,不能水洗)
昨天武汉市环境监督中心站的空气质量可是——轻度污染啊!

所以同志们,面对现实吧

好东西准备入手
119元……  两条魔术头巾就搞定了。
回复 慧海 的帖子

对于PM2.5,我想还是严肃对待吧

从事户外运动安全放第一位,好看什么地第二位

参考文章
花卷哥 发表于 2011-12-12 13:53 回复 慧海 的帖子感谢斑竹大人关注啊,不过事实上魔术头巾是不管用的,那东西就是一多功能装饰品 ...

帝国目前情况下,您跟我谈什么2.5……我是脑残,这方面我确实不懂。
预祝您玩出自己的健康。
楼主是嫩肤达人,一群皮糙肉厚的老爷们要按耐不住了
这个眼镜能用多久,很想买个
兄弟,太专业了吧。回头率百分之二百
srtest 发表于 2011-12-12 15:41 兄弟,太专业了吧。回头率百分之二百

专业谈不上,除了头盔,其它部件都不算是“专业”骑行装备

由于戴眼镜的缘故,一直找不到合适的风镜,从坑跌的警星C4(带内加)到奥克利的Jawbone(无近视镜片),佩戴的实际效果都差强人意

使用医用防护眼镜也是不得已的折中方案吧,虽然可能会遭到不少鄙视(#‵′)凸啊哈哈

柔软材质、轻量化、防雾、高透光率、视野开阔、能内戴眼镜——有了这些基本上也就值回票价了

沙漠蝗虫什么的,和这个比就是渣一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