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请一个游客帮我们照下面这张集体照时,他说“冰川美不美啊”?我们说“美啊”就定格了这幸福的一刻
在这蓝天,白云,雪山,冰川,红石滩包围之下,看其妙无穷变换的云彩,我真是感谢上苍对我的眷顾,这是何等天地豪情,忽然想放声歌唱汪峰的飞的更高这首歌
精彩的旅行已进入尾声,在饱览了视觉盛宴大餐后,我要特别感谢和我同行的伙伴火车夫,小杨老师,老李师,秦黎,谢谢你们,因为有了你们这一路才会这么精彩,这些经历犹如一颗颗珍珠串联起来,也因为这样我的人生才更加丰富

回到客栈,老李师又到农贸市场买了只鸡回来,把鸡腿,翅膀煮成凉鸡,鸡脯子炒鸡丁,还有黄焖,端了一大碗给老刘哥(客栈老板),因为有老李师我们的生活质量也有保障,喝着鸡汤,吃着鸡肉就象在家里一样,这跟在馆子里吃完全不同。
  10月26日,磨西—石棉78公里,今天我们准备往回赶啦,本来还想去九寨沟的,但我和火车夫的假到啦,只能留有点小小的遗憾了,老李师说这的牦牛肉太好啦,不买点回去是个遗憾,他出去一会提着一大袋子牦牛肉回来,我们一看,牦牛肉太好啦,也是蠢蠢欲动,他说这就叫天意早上一出门就遇上卖牦牛肉的,天意,这一切都是天意,一路上遇到雪山天就大晴,赶路没风景它就阴着,一直都被老天眷顾,我一直想买牦牛肉这要回家啦,它也正合适宜的出现,买,我们几个旋风般窜出门外直奔肉摊而去,买肉的当地人就让我们几个先买,买回来让老李师帮弄盐腌制一下,这算是圆满啦,什么都齐啦,上路。
  磨西到石棉每天只放行两次,我们早就9点左右就赶到放行的地方,这时已有好多车辆在等待放行,等到10:30分终于开始放行,结果没过去几辆车就不在动啦,下车一打听才知道前方塌方,一看山坡上的树都大面积往下垮,要排除险情看来不是简单的一件事,一直在这公路上等到晚上6点才通行,其间拿出昨晚的凉鸡吃,这味道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显得更好吃啦,老李师功臣啊
  10月27日,石棉——昆明行程680公里,为了牦牛肉不长虫子,火车夫很给力,一路狂奔,在下午6点就到达昆明
整个旅程14天,行程3477公里,花掉大洋2400元
老黑神士 发表于 2011-12-15 13:28 秋冬之际,是川西一年最美的时刻。视觉盛宴.川西风景如画啊,每一张图画其实都可以看出拍摄者的用心。 ...

谢谢顶贴
整个旅程14天,行程3477公里,花掉大洋2400元,很值,是租车还是自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