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小路418 发表于 2011-12-13 12:53 美图欣赏。。。。

上班去啦,晚上在发,慢慢欣赏,还有美图
欣赏了。。。
我们将迎着神山央迈勇进入林地去找寻牛奶海和五色海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从洛绒牛场到牛奶海和五色海只有徒步或骑马,骑马来回310元,我们选择了徒步,随着海拔的升高,走路也有些喘啦,有些陡峭的路骑马的人也要下来行走,风很大,很冷,脸被冻得青嘴绿脸,不时还有雪颗子打在脸上,不断有下山的人给你鼓劲,加油,不远啦,大家就象老朋友一样,爬呀爬,每次都是这样,坚持胜利就离你不远,远远的看见经幡被风吹得上下翻飞,这该是牛奶海啦,这幅图在心里早已熟悉,可现在就近在眼前,心里不免也激动万分,终于到了这4500米的牛奶海
有的人体力不支,不在想去五色海啦,就此下山,我还要坚持,不看五色海就此回去,我都不能原谅自已,我还要看看4600米的五色海,风依然很大,走走停停,一会也就到了,五色海更让我倾心,湛蓝,沉静,到了它的面前,我感觉自己安静了许多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下山啦我现在也一脸轻松,真是下山容易上山难啊

途中还有人不断的前来,寻问着你上山问的同样的问题,我现在也很自豪,没有带着遗憾离开亚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