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隔世。。。。

归来了,带着满身的疲倦及无限的遗憾。

今天鼓起勇气收拾着行囊,就好像是在旅途中每一次异地的短暂停留,这些动作,我已重复了很多很多次,唯一不同的是,明天我不用启程了,而这次休整时间可能又会很漫长。。。

回想挎起背包出行时的情景,好像已经是在去年或是更远的什么时间了。其实也就是三个月前的事,看来是我的心走远了。。。如果真要我说点什么,突然感觉词穷。。。简单一个字:累!出行前一直默默的做着攻略,也没敢太过张扬,因为我知道,出门在外,很多时候计划只是一个口号,现实更能左右一个人的方向。与其先说,不如先做!现在回想,我低调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下一站,很可能就是终点。PS:计划从西藏阿里出发走国境线一圈反回阿里普兰,漠河,抚远,三亚这三个点必去!

下面是我游经的部分城市,先各找一张具有代表性的照片与故人分享!也算失踪这么长时间后对老朋友们一个交待。(由于本人笔力有所不逮,以后有时间在慢慢将各地分解发图,并写游书,在此就不在做特别叙述)。

望大家多多拍砖!多多指教!

拉萨

青藏线

西宁(东关清真大寺)

塔尔寺

青海湖

张掖(丹霞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