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丁图mountaintop 专业25年户外背囊

别担心,我们有备而来!
  很多朋友经常会问我们:“是什么激励你们去创造一个品牌背囊?” 或许,我们的感触源于一群户外驴友的冲动。20世纪60年代,在一些当时相对落后的国度里,流浪着一些奇特的人群。他们都来自于物质充裕的发达国家,带着迷茫,反叛,带着反战和祈求和平的理想,以徒步、攀登的方式去体验人生,宣扬理念,这是当时年轻人流行的生活方式。还在学生时代的我们也深受这些思想的影响,也有着同样的理想和冲动。在一个假期,我们跟随着一群驴友踏上了探索大山的旅程。在陶醉大山神秘的同时,我们掉队了,当我们筋疲力尽寻找队友时,气温骤降,天瞬间黑了下来,四周变得一模一样。在无助的同时,我们打开背囊上的荧光条,吹起背包上的口哨,在原地苦苦等待,终于在远方传来口哨的声音,隐隐约约看见光线在晃动...
  多年之后,每当我们处于人生低谷的时候,总会对自己说:“别担心,我们有备而来”。
  生命里的那个背囊啊,它的作用不仅肩负着你的物资,而且在你踏上穿越旅途的同时能显出自救的价值。旅途不仅考验我们的意志,同时也考验着我们的装备,在极限的环境中,优秀的户外装备就是生命的保障。
  Mountaintop —— 我们不能飞越荆棘,但我们能踏平障碍,迈步向前!玛丁图 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