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山夫国旅&山夫户外春节长假活动线路合辑

旅游——找山夫

、                                   重庆三夫户外&重庆山夫国旅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户外纯旅游,作为一种享受生活的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广阔的人群所接受和喜爱,我们很荣幸能为大家组织纯旅游活动、能有机会为大家服务。在过去的日子里,因为户外纯旅游让我们有了很多的接触和交流,您的批评与认同,理解与信任,让我们倍受启迪并心存感激。

08年一路走来,一直得到您们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我们在2011年中旬成立了“重庆山夫国际旅行社”成为了重庆户外圈第一个拥有正规合法组团资格的纯旅游组织公司,未来的旅途将更有保障。值此圣诞和元旦两大节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您这4年来对重庆三夫户外&重庆山夫国旅的支持与厚爱,重庆山夫全体员工谨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祝您运旺家馨

回首2011年,我们一起走过了“云南四川广西贵州海南福建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内蒙、山西陕西江西安徽越南尼泊尔老挝韩国柬埔寨,在您们的大力支持与关注下,我们凭借优质的服务、精心的策划、良好的信誉,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活动的成功。我们深知,重庆山夫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们的关注、信任、支持、理解和参与。您们的理解和信任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您们的关注和支持是我们成长的不竭源泉。您们的每一次参与、每一个建议,都让我们感激不已,我们将不断改进,不断进步,希望您们在2012年继续关注重庆山夫,关注重庆山夫的纯旅游。

在今后的岁月里,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您们的关注和支持,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最好的纯旅游

“山夫”是重庆户外公司中第一家自己独立拥有合法旅游组团资格的公司,我们一如既往秉着诚信、用心的态度来组织活动;合法的资质等于给您更好的安全保障------在您的关注下-------2012年请相信我们能做得更好!!!
我们成立旅行社——完善的旅游资质、更完善的保障、更好的服务——重庆山夫   开创旅游

重庆山夫—开创旅游:没有进店购物、没有强制消费、没有隐形消费;有的是纯粹的旅游感受、有的是行程时间都花在风景上、有的是和谐友爱的户外团队,这就是山夫的旅游,正规的资质给大家保障,户外的旅游模式带给大家最纯粹的旅游感受。

我们将与每位朋友签订由“国家旅游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共同制定的正规旅游合同,切实保护大家的利益,更好的为大家组织旅游活动。让大家在感受壮美风景的同时,心里更增加一份踏实。

重庆山夫2012年春节假期专辑

5、韩流涌动—去韩国感受时尚之都首尔
6、美丽滇西—腾冲、瑞丽

活动很丰富哟。
感觉不错,太年期间满想去腾冲的,可是时间安排不过来,希望以后还有时间吧,
卢豆 发表于 2011-12-18 08:15 活动很丰富哟。

嘿嘿 活动是有点多 。    我今年应该是去腾冲过年。
连续3年云南过年了  。。
其实黑想去越南。。。。。
菜菜好久还是带我们出去耍哈撒
腾腾一天潇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