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其他

从两轮到四轮的奇妙历程

啥哈,哥终于告别两轮时代了,从今天起哥也算是正式进入四轮时代了。
  为了与后来买上汽车区分开,我将自己骑自行车的那段日子为两轮时代,而后来有了汽车之后的就叫做四轮时代。
  和刚玩单车那边一阵一样,刚买到汽车那阵,什么都不懂,是菜得很彻底的菜鸟。之后才开始在网上了解汽车相关的东西。
  玩单车那阵最常去的是东方红论坛。有汽车后经常去的就成了搜狐车友会……
  下面开始上图。
  这辆就是我上班后买的自行车,后面的背景有去过北京的应该很了解,就是三里屯soho!不知道和三里屯有什么关系?

秋日中的北京,夜幕中的坐骑——么!没想自己闷骚起来这么有范儿……

同样的季节,我推着自己的单车,从这座木桥上走过,与图中的红色宝马擦肩而过——接着闷骚一把……

路边自行车上,前蓝中的两只小狗。我上学时的那辆自行车主和这辆差不多。

玩自行车的人都知道,东方红论坛是大家的首选,我从那里有菜鸟变成了现在的山地车达人,而买车后,我开始在一些论坛里逛,因为很多玩单车的朋友也常去逛搜狐SAA俱乐部,他们常组织活动很是吸

引我,其实之前也不是没有逛过搜狐汽车SAA车友会,只是当时感觉有些繁琐,但再次玩的时候,发现现在高级多了,据说是收集网友意见后改版了几次,这个也是不错的。

哈哈,还有就是搜狐牛逼大了,现在只要一个账号就可以玩微博、社区、博客等……通用的还是挺强大的,我只要注册一个搜狐汽车SAA车会的号,在搜狐的其他社区也能登陆,着实方便很多。

话说刚刚逛论坛的时候,也是一直乱逛,东瞅西瞅瞅,后来发现一窍门,就是论坛中有个SAA大学的板块,主要是教刚刚入门的菜鸟如何玩转论坛,里面介绍全面……各项功能……整个一SAA教程啊……

作为一个喜欢户外的我来说,车友们出游的帖子,是我最最羡慕的,特别市西藏游啊,特色游啊什么的,这地儿人气还挺足,去的都是志同道合的人,很不错,这张是我一哥们参加泰山附近车友的一个

活动照……真羡慕……准备闲下来我也参加一下社区的活动。

这地美吧……想去了吧……这可是香格里那啊……不是那家酒店……

其实在广州车展的时候,我哥们他们就询问是否去参加搜狐汽车组织的千人看展团的活动,只是自己那时候要出差,而没有去,现在想着真是遗憾了,多大的场面啊,老牛逼了~真羡慕……等明年北京车

展了,哥也参加一下……

还有改装作业、保修保养啊什么的……可以学到很多哦……

最后来一张我新车的图吧……嘿嘿,我已经是在我坛子里炫耀了~

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总之,我从菜鸟中的菜鸟到老鸟,再到现在的半个行家,在部分东西都在这得来的。我能够真正进入四轮时代,这个论坛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如果有机会,等车技熟练了,我想自己也会去走走,开着车用相机拍下沿途的风景,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