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激情、风情、友情佛山驴友群赴高明年会共走茶山2、4号线

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临,12月18日我们佛山驴友群赴茶山参加高明驴友年会。6点钟闹钟准时打鸣,噌噌~穿好衣服,“梳妆打扮”,吃了简单的早餐就飞奔而下8楼。深冬的早晨还是有些个性,伸手不见黑夜的五指,小嗖风风滴吹着,树叶悉悉索索的拍着手掌,只听到啪啪~自己的脚步声,天上星星一颗没有,还好车车不远!到达集结地已经差不多7点,大家伙都已到齐,达哥绑好战旗,用他那嘶哑而又浑厚的男中音喊了一声“出发~”(达哥由于感冒未好,腰未好,腿未好所以发出这样的声音,大家见谅哈),大家迅速地钻入车中,落荒而逃。到达罗村的时候,由于个别队员没有及时赶到,大家不得不热切地盼望着他们的到来,希望下次准时啦。到达茶山脚下时高明的驴友已经在等着我们啦,修整完毕,迅速上山。这次我们走的是2、4号线,走了8个多钟,长又颇有难度,但大家都还是勇敢的坚持下来,特别是一些队员完全徒步走完,对他们的勇气表示钦佩!更是对达哥的奉献精神及医疗救护经验表示敬仰!特别要感谢的是高明驴友,他们无怨无悔、不辞辛劳守护着我们,谢谢!下面请欣赏照片,哈哈
激情、风情、友情佛山驴友群赴高明年会共走茶山2、4号线 激情、风情、友情佛山驴友群赴高明年会共走茶山2、4号线 激情、风情、友情佛山驴友群赴高明年会共走茶山2、4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