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看看我非常惨痛的经历—雨中仙岳山体验EASOUL徒步鞋

一直等到中午,老天还在下雨,憋闷了数周的我,终于还是决定要出去了。就去仙岳山吧,南向。顺便还测试我新买的防水徒步鞋。雨中行走在山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细雨中的树木花草都很清爽,被洗得一尘不染

[ 本帖最后由 索尔行天下 于 2008-4-13 09:49 编辑 ]
进入正题,看看我的EASOUL徒步鞋 EW-6711

我沿着石板路和土路走着,感觉鞋子不错,很舒服,鞋头宽敞。

之前我已经连续穿了好几天了,下工地连续走路半天不会觉得脚底累,缓冲应该算是舒适的。看来厚厚的PHYLON中底还是起了作用。

抓地属于较好的,在工厂食堂的滑地上也不会显得危险。在南方潮湿的山地上使用很合适。今天在湿滑的石板路上走,也让人放心。只不过不知道耐磨性能怎么样。以后慢慢看了。

整体上,应该算是性价比不错的登山徒步用鞋。

朋友们,请注意,这些是我的鞋子的最美的照片了,因为几分钟以后,不幸的事情即将发生。。。。。。

插入. ;P
 沿着这条小小的土路走下去,两侧树枝上的雨水不断地蹭到我们身上,转眼就到了溪边。

虽然雨一直在下着,溪水却很小。

我们这端是砂质的溪岸,看起来是板结的砂土。

我想了想,决定下到溪边泡鞋子-看看多久会进水。这是测试防水鞋最土的方法,也是最接近实际情况的方法。

拿着相机,我从溪边的石头上往溪岸上跃下去,也就七八十公分高吧。

心里一凉,凉到底!~~天哪,什么板结的砂土,流沙!

幸好是侧身跃下的,左手还拿着相机,右胳膊下意识地就往溪边的石头上撑……

身体还在持续下沉,脚底似乎悬空,又好像还有一定的支撑力。

GF已经尖叫起来,我刚快把相机扔到岸上。然后两手用力撑住溪岸,旁边一个路过的男同胞也及时抓住我,5、6秒钟后我就上岸了。

原帖由 cs608 于 2008-4-13 09:57 发表 插入. ;P

周末这么早起床发帖,还有人抢沙发
有点惊魂未定,又感觉实在是有趣。

不知道这流沙到底有多深,还是我的压强太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