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语言: 简体中文
简介:

转自飞鹰BLOG
---------------------------------------------------------------------------------------------------------------------
从三年前有这个想法,到半年前开始操作,两个月前封镜,到今天终于见到了影片。
  一群业余的人,业余的导演、业余的演员、业余的主持、业余的场记......凭着一腔热情,请到一个专业的摄像,加上一家专业的后期制作,就这样,磕磕绊绊的整出来这样一部片子。好还是不好,有待大家去评述,至少,这是中国第一个户外装备知识的教学片
  经常类网上看到很多新人问各种各样的问题,很多问题不断的重复再重复。前年时,上海人民出版社约我写本装备方面的书,后来因为自己水平不够加上那段时间也太忙,就没顾得上。这次终于有机会可以完成这个心愿,很是开心。希望这部教学片可以给新人朋友们一些装备方面的帮助。
  整个片子分为六大部分,分别是背包篇、帐篷篇、睡袋睡垫篇、服装篇、户外鞋篇和装备篇。其中装备篇包括有攀岩登山的技术器材的基础讲解。片子内容以刚入门的新手了解户外装备知识为目的,没有涉及太深的内容,告诉你各种户外产品的分类,如何选择合适的产品,如果正确的使用和保养,以及一些不同类型产品的性能对比。片长58分钟。
  这部片子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支持,陕西的勇者无畏、戈尔公司、北京三夫成都刃脊、新疆乔弋里公司都提供了他们的很多影视素材。特别感谢kailas公司(也是我现在工作的公司)老总的大力支持,这部片子的所有制作费用几十万元全部赞助,还加上了拍摄时所需的装备、人员、车辆和物资。还要感谢北京的朋友木头,在后期制作的时候日夜不分的赶片子,终于可以让心急的朋友在五一前能看到此片。感谢山友凌桑的友情出镜(喜欢她的朋友在片子中可以看以她的魔鬼身材),感谢攀岩教练袁天对技术器材的讲解,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这张完整的光盘。
  这是一部为了推动中国户外运动发展而拍摄的教学片,不管是哪位朋友,只要有兴趣,就可以向我索取这张DVD光盘,完全免费,你只需要自己支付从广州发到你那儿的运费就可以。如果你看了觉得好,也请你转给你的朋友们,或是介绍给你的朋友们,让更多的新人正确认识户外装备,学会正确的使用和保养方法,少走弯路和错路。

强烈支持!!!
回家一定下载,长知识
自己顶
这么没人看,我来帮你顶一下!
怎么下载不了,有迅雷 的下载 地址吗?
看图知真相

详细内容

补充资源

下载学习一下
回复 止增笑耳 的帖子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