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魔界--即将开发的梦幻世界

我们一行11人自驾老克里湖,下山就直接来到二道白河,联系一家三星级酒店给我们一个惊喜价格,入住,早起直接驱车魔界,可能有很多人不清楚魔界在哪里?它就距离二道白河4公里的小村落。  转载一下路人-长春子健在活动预告里对魔界的描述:“

2012年长春仙人掌独家推出新线路活动
风景;一;魔界,每年冬季11月份中旬就开始有雾凇了。当气温到零下20°时这里就会出现雾凇。这里的雾凇和吉林市的雾凇不一样。由于河中那些枯树在日出时分大气蒸腾,树和水若有若无,仿佛把你带到了一个远古的世界。  每到冬季清晨,在东方刚刚现出的那一丝晨曦的映衬下,两岸村落缓缓升起袅袅的炊烟、河水里那些虽死去多年却依然挣扎挺立的树干,在热气腾腾、云雾缭绕的河面上时隐时现、神秘莫测、变化多端,所以影友们称这里为“魔界”。  这里是两条河流的交汇处,两岸是两个百十来户人家的村落,由于两条河上游分别建有大泉河水电站和红丰水电站,电站下游就形成了一条永远不冻的河流,而在景区下游还建有一个拦水坝,致使景区河道骤然变宽,大批树木 被淹,天长日久后枯死在水中.  它们形状怪异,无论是高大的松树,还是那些矮小的叫不上来名字的枝干,它们坚挺的身躯,站着或是倒下,都在这个季节
里努力地张扬着自己最后的生命色彩。

我再发几张上周也就是本月18日,拍的几张照片,供大家拍砖。长白山魔界--即将开发的梦幻世界 长白山魔界--即将开发的梦幻世界 长白山魔界--即将开发的梦幻世界

回复 E强哥 的帖子

好地方。。。
魔界,好梦幻的世界
冬季的长白山很美
漂亮。。。。
大美吉林
太美了 真好似魔界
支持一下,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