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发过一个帖子,说有机会拍些法国户外店的照片给大家欣赏。今天是24,下午就压马路去了。带上相机,逛户外店~
另外还拍了狼爪的专卖店,以后再上传给爪迷欣赏。

先来2楼鞋区,上几个牛货!第一排全是高山靴,我的目标在其中。第三张是第二排的登山鞋。

高高在上的几双顶级高海拔高山靴,试穿要先询问工作人员。
这个柜子是二手鞋,和特价商品。星期天,圣诞节,宅在家中的驴友跟我逛法国的户外店,多图骚物~回帖的圣诞老人送礼物

最后一排是越野跑,前面有徒步穿越类的没有拍照。我的身后是袜子区和鞋垫区。星期天,圣诞节,宅在家中的驴友跟我逛法国的户外店,多图骚物~回帖的圣诞老人送礼物
接下来是手杖。
1楼左手边已经逛完,下面是右手边的滑雪区。
先来个单板~星期天,圣诞节,宅在家中的驴友跟我逛法国的户外店,多图骚物~回帖的圣诞老人送礼物

继续滑雪装备。先看看滑雪杖,然后是滑雪技术包,有个大象的。

一楼逛的差不多了,再来三张,攀岩区我拍了张卖绳子的,这里都是技术装备
还有几双骚气很足的鞋子~一般人驾驭不了啊!
2楼上来,先逛手套区。根据不同用途,手套分为三个区域。
头套也在这一区,相机不给力,广角不够。
看得眼花缭乱 赞
不要插队。。马上就到3楼的服装区了,还有背包都在这一层!精彩连连~拭目以待
帅  谢谢楼主的PP
三楼主营服装,背包,帐篷,睡袋。先来个内衣区的特写~
走过手套区,先看到的是这个角度,似乎主营童装。中间那个莫西干发型的帽子,非常拉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