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随拍

清明节,没有计划的去了重庆,虽然时间上有些紧张,但也挑了重要的景点拜访及菜单品尝。我是第二次去重庆了,但我还想再去,因为我很喜欢这个城市!
旅行记录:第一天:下午乘坐2335西安开往贵阳的火车(票价53元)第二天早6.30到达重庆(好累,硬座上坐着睡了一夜)
          第二天:买好回程票(重庆至拉萨的专列T222,软座到西安106元,查的很严,买票前后要用身份证登记,车上乘警也不少,所以出门一定要带好身份证呀)后去往南滨青年旅舍(标间会员价70元),洗漱休息2小时后坐公交去往磁器口古镇(山城的公交车司机水平没的说,七拐八拐的,两位女士到达终点站后有些受不了,最后决定再出门就打的,奢侈就奢侈吧,身体要紧)。到古镇后边逛商店边吃路边随处可见的小吃(当地有名的是毛血旺及鸡杂)。黄昏后回到旅社,简短休息后步行5分钟到南滨路逛公园,随后又去吃当地有名的洞子邮亭鲫鱼(洞子就是防空洞吧),味道很棒的。晚上十二点休息。(再补充一下,出租车司机比公交车司机开的更快更猛,我自叹技不如人)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后去往解放碑(相当于西安的钟楼)吃麻辣粉(味道瞭扎了),两位女士逛商场,我们两位男士杀往游戏乐园扫射了一番。下午三点去距离很近的洪崖洞(很有巴蜀风味的吊脚楼建筑,有十一层多,吃喝玩乐,样样都有,个人认为小吃的那一层最好,哈哈)下午五点去往洋人街(就是游乐公园吧),感触最深的是洋人街里的标语,里面的小火车也不错。晚上江边酒吧喝茶聊天听歌。
          第四天:退房后去火车站把行李寄存好去往渣滓洞,白公馆。晚上坐7.42重庆发往拉萨的火车返回西安。
          第五天:6.30到西安后再买好8.15开往榆林的火车票。11点回家。下午上班(好累,真想横着美美的睡上一天)

这次花费不多,AA后每人就五六百,真的是--------太省了!哈哈

很有意思的一些标语,有一句喜欢的没有拍上------以不看女人的屁股单子为荣!

没完!

喜欢这儿的小火车,有不同风格的两三辆呢。

呵呵
标语比较个性
高!!

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