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谨以此文几年我的550。。。

先上图:骚骚的外形,俊!

骑行日照,手机照于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切入正题:
亲爱的:
      不知道你现在身在何方,终将又会被谁骑于胯下。现在距离你离开我已经有超过三十小时了,我的心情也由最初的伤痛转为平静。现在写篇文章纪念一下,从此不再想起,不再悲伤。
       九月份的那么一天,结缘与你,满足了我拥有一辆山地车的梦想,谢谢你。然后你开始作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走进我的世界,占据我的大把时间,大把精力。我欢天喜地的张罗装备,不舍得买衣服,不舍得吃喝,只为了把你装扮漂亮,只为了我一身行头配得上你。虽然你身材没有那么美,内涵没有那么丰富,但我也从未抱怨过你,从未抛弃过你,我只希望你可以带我自由的奔驰,享受生活。
       感谢你,让我发现生活的又一大乐趣,并且一发不可收拾,中毒于此,让骑行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于是,我发现还能有这么一个方式可以让我的灵魂自由飞翔,可以放下所有的烦恼与不快,可以去享受生活。在阳光明媚的时候我希望和你一块出去晒晒阳光,吹吹海风;在有斗志的时候,可以去挑战一下极限,体验一下其它城市的魅力;在悠闲的时候,可以去带着舒畅的心情,约三两骑友,畅谈欢骑。
          3个月,我们相处和谐;1500公里,我们斗志昂扬。当我的手紧握你的时候,我能感觉到浑身拥有无穷能量,我也能感觉到你渴望前行的激情。我们曾爬到过崂顶1000米海拔的地方,去体验上坡的痛苦,下坡的惊险;我们曾一日220公里,只为一顿炉包;我们曾数次环形崂山,左面大海,右面山峰;我们曾独战日照,绝望于半路,但坚持到底。我们走过了很多的路,遇到过很多的 人,看到过很多的风景,这就是我们美好的回忆。谢谢你。。。。
        但是,说好你明年暑假陪我一块去征服川藏线的,我也说过要带你去看布达拉宫的,那你怎么就离我而去了呢。

希望再次得到你的人,能好好待你,带你去看布达拉。。。
      (偷我车的人,我也不会骂你了,我觉得这样也没用,况且你也可能是被逼无奈,可能在家你也是个好哥哥好爸爸,我只希望在该收手的时候你能收住,不要让你的晚辈,你的后代步你的后尘,还有别他妈把我车给拆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想开吧。

PS:图挂了
图挂了,车也挂了。
全都挂了。
只有骑行进藏线的车才能享受别的车没有的待遇

550帮顶...
明年会有的…

发送自我的 Galaxy 大板凳
老前辈,8264怎么发图。我直接编辑在文字里了,请指教。

挂的很彻底
跟公爵私奔了!过些年给你带回几个挑战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