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休闲——小西天游

哈哈 懒人要写东西了。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祝8264上所有的驴亲,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多多发美图,谢谢8264的所有领导们,你们辛苦了!

两千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朋友小溪的约请下,跟着他们是骑行队上小西天溜达了一下,这次是开车去的不是骑行,因为有我这编外人士。

小西天景区位于河北邢台县南部龙泉寺乡境内,距邢台市约45公里。东与映雪湖(朱庄水库)紧密相连,西北15公里处与白云山风景旅游区遥遥相望,南同沙河秦王湖水仅有一山之隔,正北12公里处是邢左公路。

乘火车或汽车到达邢台市后,乘7路公交车到邢西车站,转乘到小西天的班车。需要注意的是,到达景区的班车只有一趟。自驾车的话,走京珠高速,在邢台出口下道,然后走邢左公路,沿“邢台市区-大陈庄-太子井乡-龙泉寺乡-营头-朱庄水库-小西天(奶奶顶)”的路线行驶即可。这次的片片全部由我的好友小溪提供,谢谢你小溪。因为是休闲游,也就没换衣服,随便看看咯,。
好了发点片片让大家看看,谢谢各位我的驴亲们!休闲——小西天游

这是我们出行的成员,有两个摄驴,在给拍片片,其中以个就是小溪
休闲——小西天游
  小西天脚下的雪花,漂亮吗?
休闲——小西天游 休闲——小西天游
  刚刚上小西天的路上

休闲——小西天游
   路上的积雪还闷有化完了,来点雪花飞舞吧
  小西天的周边景色
休闲——小西天游 休闲——小西天游
  虽然去了九头驴,真真徒步上山的就我们三个,那六头驴是坐缆车上去滴
休闲——小西天游
   三驴就有一头摄驴,在后面给我们拍照,那就是小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