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2号千山

2012年元月2号早晨6点多钟,快乐大本营“迎新春放飞心情,登千山感受徒步快乐”活动,一行30多人怀着愉悦的心情开始了每位驴友的2012新年首航,乘坐包车大巴出发了!

大巴车上路后,驴友们进行自我介绍,大多都是以前一起出过队的老朋友,几个新人都是老驴带来的,很快大家就热闹起来,大家欢声笑语,快乐溢于言表!

一月2号千山 一月2号千山

一行人在汽水大哥、大个、小针等几位鞍山驴友的带领下,正式开始了登上活动,向“五龙岭、莲子风、卧牛石、背阴洞”进发,鞍山驴友对路线的熟悉、矫健步伐、高超登山技巧和带队伍的能力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爬山之后,应各位驴友的要求,大家去洗了地道的温泉。我也是第一次爬山之后,洗地道的温泉水。爬山锻炼健康的体魄,磨练坚韧的意志,使每个驴友能够挑战自己的能力,总有一种突破自我的自豪感和兴奋心情!如果你在行动中,能够为同行驴友做点什么力所能及的事情(不是拥抱和接吻,即使是拥抱和接吻,我认为也是纯真的体现),你会体会到人世间的温暖和人性的善良,这才是你的本性,发生在驴友之间就是最好的体现!有点远了,哈哈。以前总觉得爬山之后,洗个热水澡,是很幸福的事情,当我体会到,下山之后洗一个地道的温泉浴,泡掉所有的疲劳,洗掉一身的臭汗,出浴后,当男士荣光华发、女士美丽的容颜展现在众人的面前,你会体会到生活的缤纷色彩!快乐的心情!真是如仙般的惬意!

2012年元月2日,新年首航是放飞心情,体会徒步、登山快乐之行!体现家的氛围、人间的友情!见证驴友坚韧的意志!喜悦洋溢在每个驴友的脸上!都说:新年登高,会带来一年的好运当头!愿新年首航,给各位驴友在2012年之初,带来一个良好的开端!2012年会好运、快乐每一天!

2012会通过一次次的户外活动,使我们不但成为身体健康的驴友,更成为胸怀宽阔、乐观心态、心智健康的驴友!

编后语:在这次出行中,老驴体现了自己的能力和爱心!看到了诺恒等矫健的步伐和技巧,照顾驴友(多数是美女)的热心!值得尊敬和学习!也看到了新驴的不懈努力和坚定信心,相信不久都会成为强驴!看到了各位领队和收队(如奈何大哥、老于大哥、谈笑等)认真负责,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完成!最最感谢的是鞍山驴友的热性和帮助!出行驴友会永远记住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