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华东

[复制链接] 查看:19881 | 回复:99

三年前和LG两人31日晚上连夜前往德化石牛山迎接新年日出,满天星斗、云瀑、光芒万丈的霞光,那种震撼久久难忘,时隔3年,研究了元旦的气候之后,我们决定再次前往,像滚雪球似的,加入的人越来越多,因为前往石牛山的路况不是很好,而且上山的折弯也需要开车技术很好,所以最后只有8个人共同前往。
      31日晚上6点准时出发,在塘前有名的鱼鲜馆吃过晚饭后,继续前进,出了永泰县城后,发现路况与3年前相比越来越差,一段一段在修路,不过还是顺利的在11点30到达山上的寺庙空地扎营,3年前我们本也想在寺庙前扎营,但是风实在太大,我们的车都摇摇晃晃,后来只能退到别墅区扎营。
      安营扎寨不一会就到12点了,我们在空旷的平台上燃放了迎接新年的喜庆鞭炮后,又开始FB,这次我们又带上了羊肚、鱼丸准备睡前再好好地FB一番,燃起了篝火。笑语声打破了寂寥的山间;计划第二天5点多起床,然后先上山看日出,下来后再煮海鲜粥。
     一夜感觉都没怎么睡觉,就到该起床的时候了,很痛苦的钻出睡袋,天边已经开始泛白,于是大家赶紧整理好上山,就怕错过了那精彩的一幕,之后的震撼无法用言语表达,只能通过照片回顾了。。。
迎接新年的第一轮日出-福建德化石牛山

坐看风云起,看着云雾慢慢的从山脚弥漫开,逐渐上升,一直到我们的脚底,不由有些期待,我们也能身处云雾之间,腾云驾雾做了一回伪神仙;看着天边变红,满心期待太阳的升起,破出云层的那一刻,光芒万丈,山顶上所有的人都笼罩下金色的阳光中。。。。

面对壮观的大自然,他们在想什么呢?

沙发支持
风景美啊!山路很好开了。
好美的风景,楼主拍的也漂亮!面对壮观的大自然,楼主在想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