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1月13日或者14日,去丽江(备选凤凰古城、西塘古镇),求同往...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虑,基本上把要走的路线确定了下来,如果你跟我一样想出来走走,想在忙碌了一年之后给自己一点点自由...真心真诚的寻驴伴,希望咱能一起走。要求男女不限,完全AA制(咱自己花自己的),只要你不矫情不娇气,乐观开朗,团结有爱就OK了...

暂定路线
1、丽江自由行,4~5天的行程,13号或14号出发,17号、18号就能回来,回来就等着回家过年了,去旅游最闹心的就是车票跟住宿,一是不好买再一个就是不一定能买到,所以我推荐这个,虽然是团3300元左右(绝对不是广告),但是这个线除了包双飞跟住宿以外啥都没有,而且还可以提供免费的市内交通,把比较麻烦的一块解决了也好放松心情尽情娱乐了,丽江现在的气温在10度左右对于北方人这个温度应该还不错吧,至于到了丽江之后去哪玩、有什么特色,这个在这就不多说了,咱可以先来个线下碰头会,具体大家在一起研究。

2、备选:凤凰古城,4天左右的行程,同样的时间安排,凤凰古城在湖南(可以先百度下哈)虽然有点小冷气温大概在0~8度之间的样子,但现在是凤凰的旅行淡季,没什么人,住宿什么的也会相对便宜一些,这个我查了一下单程的飞机票是1500,虽然是淡季,但是里面的苗寨,现在已经在准备过年了,可以提前去感受一下异域的年味,而且凤凰的冬景也是很有特色的哦,嘿嘿。
3、备选:西塘古镇,4~5天的行程,西塘在杭州,去的话先是京沪高铁单程是550.然后可以先在上海做短暂停留,然后在去西塘就没多远了,火车好像就30左右吧,西塘跟凤凰的温度差不多,但是貌似这个古镇不是很大,没什么好玩的景点,这样反而会给人一种休闲、惬意的感觉吧,这个比较的便宜,住宿在淘宝上有一晚上100左右,而且这里的吴侬软语也是一大特色哦。

上面这些内容都是我这几天在网上查的、问的,如果有不对的地方那是很可能的。欢迎批评指正。
如果你恰巧在这段时间有空,恰巧也想出去走走,恰巧对上面的几个地方之一感兴趣,恰巧想在一年的烦碌之后寻找一丝丝自由...
可以随时联系我QQ:718538663 TEL:1861009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