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登山

决定去四姑娘,是在知道自己无法与老鹰他们去库布其的那段失落时间里,无意中在户外资料网里看到她们那婀娜多姿的身影,一下就被她们吸引住了,在调整好假期后,我毅然决定奔向她们的怀抱。在我准备独自一个人去的时候,我们的强驴阿不童鞋听说了之后也被她们给吸引,最后我们结伴而行。
到了成都,第一件事就是找当地小吃,这个是肯定要的。经过武祠候想到有吃吃嘴都笑的合不拢。

• ISXXB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锦里的小吃特别多,吃完这条街又吃另一条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哈哈,吃的就不发了,再发自己又馋了,吃完后正式上路
路上我们看到的残留的地震遗址,可以想象的到当时的惨痛。
因为十一的原因,我们在都江堰堵了三四个小时的车,一直到半夜十一点多才到日隆,酷酷的司机小马哥也疲惫不堪了,我们的协作扎西仍然热情的在等待着我们,谢谢你们。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休整了一晚上我们准备出发了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登山的路上

继续走着

体能稍差的我只能跟在后面慢慢走,嘿嘿,继续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我的第一次登山

一路在春的感觉中来到 了大本营,体力较弱的我没有赶上我的同伴,所以我到大本营的时候,他已经把所有的东西整好了,有这兄弟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