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

朝台《太原脚印户外老井》

一遍来自山西脚印户外:1.龙在天涯 .《我是来自内蒙旅游在线的龙在天涯,2012年元旦我组织内蒙、宁夏上海的18名驴友元旦一日大朝台,在吉祥寺到狮子窝一线,有五名队员因为体力和受伤原因受到了来自贵论坛的后援保障车的无私援助,将我们的队员顺利送到金阁寺。在此表示深切的感谢》.2.工蜂 .《感谢山西脚印户外的后援车司机老井师傅,感谢在我身心疲惫的情况下,帮助我顺利的到达金阁寺,才不至于拖本次朝台活动的后腿。天下户外是一家,欢迎山西脚印户外的朋友们到内蒙包头来做客》!感谢帖 。忽然看到该感谢帖,我心灵深处一震,苍天之下,厚土之上,天下驴友是一家,在老井的给予驴友无私援助得到了验证。我和老井也有一二次交往,给人感觉人很低调,务实,言语不多,但是对户外活动很热心,有些痴迷,决心把当做自己的事业做,和他供过事的人都说人好,供事靠谱,口碑相当不错。话说2012元旦朝台路上,可以说危机四伏,恶劣的天气和地貌险情总是和你左右同行。下午2点左右我和太原驴友勇敢在北台和中台路上,对讲机里时有时无传来《脚印户外》老井的呼叫,他到五台山地区,问询情况,有什么困难,他向狮子窝和吉祥寺一带出发。朝台的人都知道这段路是朝台成功和失败的分界岭,有一人体力不支和受伤将拖朝台队伍活动的后腿,直接影响全队计划,有可能全队以失败告终,恶劣的天气不可丢下队员,那是一种犯罪!不幸的发生了,潞安巅峰户外朝台活动太原出14名队员,一路顺利,在西台到吉祥寺有一段冰封路面,一名队员过冰冻路段不慎,滑到扭伤腿部,行走困难。太阳西下,不时走过来几个狼狈的驴友,看看安慰几句话,大家都很无奈。..........南无.阿弥陀佛!大慈大悲佛祖,佛祖显灵!这时远处有一辆汽车开过来........有队员泪流满面,其他队员飞跑上前招手拦车,受伤队事后说,他准备躺卧在路上,车主要多少钱也要坐车.........哈哈!这时车慢慢停下,借用感谢贴名称:后援车司机老井师傅下来,问询情况后,根据伤情建议不能在走了,下撤台怀镇休整,等待其他队员完成后会合。孔子说:户外活动听老井的话,就对了!其他队员可以放心的继续前进,老井一路安全把队员护送到台怀镇,刚安排好住宿,,,,,老井手机响了,又风风火火的走了,我代表全体朝台潞安巅峰户外队员在次真心感谢!看了此贴过路不顶的,你冬天帐篷进风,夏天帐篷漏雨!
朝台《太原脚印户外老井》 朝台《太原脚印户外老井》

哈哈,抢沙发在看内容。

朝台《太原脚印户外老井》 朝台《太原脚印户外老井》 朝台《太原脚印户外老井》 图片是借用其他驴友,不接收追究!哈哈!

顶顶顶,先顶脚印老总----老井同志,在顶潞安巅峰户外领头人--安步当车

安步当车好久不出手,一出手我必定,帖子火火火!!
老井确实是个绝世好驴头,元旦朝台时,拉上了体力不支的小毒物。
lanker007 发表于 2012-1-8 18:09 lz我国庆在芦芽山扎营时就是帐篷进风,又漏雨,还下雪,是不是那个帖子没顶的过 ...

一定,安步当车的说下雨就下雨,好好吧帖子顶起来。
使劲顶,拼命顶,我可不想冬天帐篷进风,夏天帐篷漏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