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神农架的问题

去了趟神农架印象最深的是太子垭,沿着栈道往下看到了一片片真正的原始森林,望不到底,想问下有没人往下穿越过?还有金猴岭往上栈道尽头的原始森林,有条小路,一直延伸至原始森林深处了。旁边树个牌子游客止步。觉得应按是科考人员进入的小道。
加群,群号:109483644
问我们版主

海づ蓝色孤岛 发表于 2012-1-12 13:58 神农架四通八达,做好功课怎么都可以穿出去,前提是必须有丰富的丛林知识和仪器使用经验。 ...

没啥经验,倒是ITV的荒野求生每集必看,野外夫妻档看完了,科迪戴夫的求生一加一也看完鸟。。。我喜欢看求生探险类节目。
      慕名还爬了趟南天门,起点对的,结果不认识路,爬到了左边的最高峰山顶,西侧。途中也经过一片石林,山顶上面都是风化的片岩,沿途景色也很美,成片的高山杜鹃花刚凋谢,箭竹林。再山顶拍了很多照,以为到了南天门,回来上网一查不是的,对比一下照片,在山顶其中有两张照片照到了远处的南天门 V 口,在东北边。请问知不知道爬的是啥山顶。

回复 乔鸿国际 的帖子

你可以下载一个《谷歌地球》 ,你走过的路一目了然,山谷河流清晰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