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回首2011,自己对户外的一些观点!借此机会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年关将至,再过10天就迎来我们传统的春节了。回首2011年,感谢论坛里各位关心我支持我的朋友们。这些朋友里有经常见面的老友,也有一些素未谋面,但是神交以往的朋友,感谢你们!2011年,小克走了不少地方,大大小小的徒步穿越也进行了几十次,其中最欣慰的就是和几位好友8天重装徒步穿越狼塔C线,完成了这条在国内驴子眼中号称高难度,高强度的线路,也使自己的户外履历上了一个台阶吧。2011年一年的户外经历,使我结实了很多户外界的达人,使我的观点也发生了一些转变。以前,刚开始玩儿的时候,我会为了户外不惜一切,认为户外就是我生活的全部。2011年这一年走来,我觉得户外就是生活的催化剂,它会使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充满激情。但是户外并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在身体条件以及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参加户外活动,这是很好的。但是为了户外不顾一切,工作也不要了,家庭也不要了,我觉得这样就失去了户外活动其根本的初衷。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一颗平静的心,平淡的去看一些事。与其不顾一切的去玩儿,不如做好自己,积累自己的资本,再去有规律的去玩儿,我觉得这样更有意义。户外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意义,不要因为户外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窘迫。关于梦想,我觉得梦想永远就在那里,你不向它走近,它永远就是一个梦。努力做好自己,梦想即便不会成真,但是一步步靠近梦想也是快乐的。
  2012年已经到来,祝愿8264公司在今年能再创辉煌,早日上市。希望8264天津版活动越来越火。还有就是17号又要出门了,先到西安,然后去成都,然后去泸沽湖,丽江昆明,大概正月初7回到天津,过年了,不想在家呆着,出去发发呆,希望各地的朋友求陪同。2012年4月去泰国柬埔寨越南,实现自己走东南亚的计划。9,10月争取登半脊峰,11月希望能重走尼泊尔。这个大概就是今年的长线计划吧。希望一一能实现...文笔不好,墨水就那么多,差不多也就这意思了,以上想法仅仅代表克洛斯的个人观点,希望各位前辈拍砖!
羡慕嫉妒恨~~~~
回来写路线,等姐老了去。
欣赏敬佩耐呀
坐等大片!
羡慕嫉妒恨
不错,不错!丰富的2012!
祝行程开心顺利,支持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