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好风景,只是好孤单

为新的一年早早做了计划,那就是去旅行
去年定好了去天涯的机票,等待年末与年初的长途旅行。一站飞到广州,感觉打飞机比坐飞机双多了。下了飞机看到有去香港澳门游团好便宜680,打电话预定说节假日涨价1480.还是等等再去吧
在广州也没事做,练练腿吧,去了牛头山,白云山,海拔300多,吓死人哦。一口气就跑山顶去了 哈哈
顺便去了中山纪念馆和程家祠,没发现广州有什么好玩的
第一次跟团,不是啥,别说啥俺就干啥吧。出关很简单,游了黄大仙,导游带我们去海洋公园玩了个痛快,看了下欧米伽,真贵啊
第一天给我们好好玩,第2天就在购物店转了一天,我嘞了个去,反正我看不上,什么也不买,气死导游 哈哈
第3天从香港坐了不知道多久的船到澳门,去妈祖庙观光,吃饭。然后导游要说去赌场每人150港币,去你妹,大爷没钱不去,那就下车自己走吧。我们7个人下了车,然后每人花了3块2毛的葡币到新葡京赌场。震撼啊 ,那哪是赌场呀,就是世贸中心呀。痛快的去玩下吧,下午6个小时就在赌场度过,大家都兑换了筹码,赌吧,看什么我都不会啊。大小来几把,输了,留下最后一个筹码50块啊 带回了大陆。最后一问他们都有赢哦,可见我这运气又多差啊
晚上10点多自行过关,来到珠海睡觉。
今天最后一天行程,导游带我们上大巴开始沿马屁路走了一圈就闪了,司机带我们回广州,无语的中国旅游公司啊
回到广州 去见了个2年前在拉萨认识的朋友,没有太多话语,就那么一见,哈哈
9号晚上上了火车去往海南的火车,听说去海南要把火车拆成节,定好早上7点的闹钟,睡觉
闹钟响了,赶快起床去看,哇真庆幸时间真对,火车上床了,要一个多小时靠岸,继续睡,哈哈
船靠岸也就到了海口i,下车后很茫然,公交去市里买个气罐好路上煮饭吃呀。在海口找到卖装备的却没有气罐,路上买吧。还好看见无偿献血车,来一管子400CC,又收集到一张献血证哦,忘记给那些天使妹妹们要个电话了,以后做个朋友的机会都没了
最近一段时间里,经常转向,那就去旁边的城市开始吧,坐班车去了文城镇徒步开始
沿着201省道开始啦,走啊走啊走的。没发现啥好风景和好看的,6点了天快黑了,找了个天桥下面扎帐篷睡觉。一进帐篷就感觉好潮湿呀,没办法,来的时候看有人在徒步海南,很热,我就没带睡袋防潮垫,这也得将就着睡。9点多的时候已经醒了2次,火车的轰鸣声,狗叫声,潮湿的帐篷都是水i,这让哥咋整呢?继续走吧,收拾行装,继续上路,走到12点到了个小镇,住宿吧
一觉醒来,一桶泡面,上路。没想到今天走的好快,走了差不多40公里啊,到了琼海,哈哈。今天太辛苦了,脚上好多水泡破了,脚掌和袜子粘在一起了,腿也不是自己的了,都麻木啦。这以后的路怎么走呀,没装备,又脑抽。无言啊
糖果姐帮我在论坛发了个帖子,海南琼海的朋友赞助了我一个睡袋,真的好感谢他们,衷心的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淋了一下午雨,不爽的不爽。继续住店,房间都2张床,却只有我一个人,如果有拼房的多好啊,又能节省不少开支,梦啊
早上醒来,淅沥沥的小雨哗啦啦的下个不停,妈的纯粹欺负大爷,老天它小妹被我嘿咻了呀,就这么和我作对呀。老子不走了,坐车去三亚,去享受海风沙滩美女
三亚呀,春暖花开,美女如云呀,散步在海边惬意。。。。。。这还没抒发够呢,天气又阴了。哎,这比基尼美女没的看了,找个网吧
写下此段回忆,记录一个人的旅程好孤单啊
支持战士!
加油!
坐等战士大片!
回复 舒马赫nx 的帖子

谢谢老大观战,这一路只能发点狗屁不通的文字记录一下了,呵呵
顶战士这个猪。出门你也太懒了。就带个帐篷也敢出门。你不怕变天啊。害的我大半晚上给你发帖子求助呢!!
上图呀!
你还真有文采啊。火车上床了!!!!
  • ISXXB
不错,战士这趟走的很美。美中不足的是功课没做全面!这都是经验啊。。。顶你!银北户外 风清扬嘿嘿。。。期待续集!
哎呀 这出去耍美了
回复 宁夏战士 的帖子

有人拼房多好啊,最好还是个MM,是吧。。。。哈哈

注意安全!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