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再见倾城 寻找九寨沟最美女孩

[复制链接] 查看:2000 | 回复:2

曾经有一个天使站在我面前,我没有抓住。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为此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她的美,如酒,让人越喝越不知道醉,醉后的那份美更添美
  她的美,似蜜,让人越品越感觉香甜,甜时的滋味久久回味

我是在2012年1月9日去九寨沟去旅行,在诺日朗瀑布前遇见的她,当时她应该没有看到我。我拿起了相机,偷拍了几张照片。本来准备多拍几张留恋的,因为朋友打电话有事情耽搁了。等我再回去的时候,她已经不见了。

回来的路上,脑海里始终是她的身影,寝食难安,21年了,所有的感情仿佛都在看见她的那一瞬间聚集。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

一见钟情,九寨一别恨吞声。遇见虽在一瞬间,离别却会断肝肠。回成都后,我便开始了对她的寻找,无论她在何方,我都一定要将她找到。希望网友朋友们,看到的,认识的,能够为我捎上一句。感激不尽!

这是21年前的照片?不象哦,她现在应该37岁至39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