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5.骑行裤:1条或者2条
6.骑行上衣:
7.快干衣
8.冲锋衣:视乎所在地区温度,一般以轻薄型为佳,减少背负;<

9             帐篷 睡袋 防潮垫
4.头灯/车前灯:两者选1;
5.车子尾架:
6.驮包:适合车子尾架,看行程远近确定容量;
7.车头包:可以作为挎包的为妙,不然就得多准备一个腰包/挎包;
8.刹车制胶:1对备用;
5.一字螺丝刀:通用型
6.补胎工具
7.拆链器
8.后备内胎:2条最好,一般山地车为1.75-2.1内径的26寸山地胎
四.药品:

7.水壶:可以装热水,放行李包
8.纸巾
六.食物:
压缩饼干:也许不会吃,但是可以救急,特别是在沿途人烟稀少的旅途
2.饼干或者其他封装食品
3.罐头类食品
4.当地特产,最好买了打包邮寄给家人存放
5.各地都有诸多美食,尽量以不吃坏肚子为前提
七.其他物品
小刀/多功能小刀
2.指南针
3.地图:地图最好用防水袋子装好
4.火机:(应急用)
5.纸和笔:可以记录路途的心情和一些电话,资料;也可以记帐
6.手机套装
7.相机及电池
8.相机脚架:外出拍照,很实用
9.钱和钱包:记得带身份证
10.雨披(方便停留外出使用,如有冲锋衣,可考虑不带)
11.骑行日程、路线图

活动注意事项:

八.技术提示:
骑车的时候,十万颗心注意路况
2.骑车的时候,起码有一只手牢牢抓紧车把
3.上坡的时候,学会变速
4.下坡的时候,把车子控制在控制范围内,不要让车子飘起来
5.不但要熟练使用地图和指南针,还要学会“该出口时就出口”
6.问路时候,尽量问多几个人来判断路线的对错
7.身上尽量少携带东西
8.贵重物品放置行李内,钱币分N处存放为佳
9.身上尽量不要携带“引人犯罪”的物品
10.尽量不要晚上赶路,安全第一
11.出门在外,小心小偷、飞车贼、山贼、土匪、地头蛇、黑店

是否需要保险:      是.
活动年龄限制:    25岁-40岁
有长途骑行经验者&体力充沛&听从队伍指挥者
活动发起人联系电话:      13704500947 低调的华丽

活动简介:
符号代表意义:
◎:若无特别标注,则说明此段路程的终点站有中国移动信号,联通不保证,中途路段不保证;
▲:表示难度稍大、海拔高程较大的垭口;
△:表示相比▲型山难度和高程都要小的垭口;
〓:表示该段路途中或终点站有小学;
K:在数字前面的为里程石上的里程;
km:在数字后面的为码表显示里程,除特别提示外,码表每天都会清零。

D1:叶城-普萨村    73.45km    ◎

路况:叶城风沙大,0公里距离城区有一定距离,柏油路,沿途缓上,扬沙大,62km到达柯克亚乡;10km左右后抵达菩萨,可自搭帐篷或借宿维族人家。
PS:叶城位于昆仑山北和塔里木盆地交界处,周边较为干旱,沿途由绿洲逐渐过度为戈壁和荒漠,偶尔会出现丹霞地貌。

D2:菩萨村-库地    92km    ◎

路况:出菩萨一路缓上,里程碑K93时柏油路结束,上石子路,K100抵达阿肯米西提大队,3公里左右后开始盘山路,K111抵达库地达坂,海拔3240,下坡15公里后到127道班,K130有兵站,K133出现柏油路,朔河而上,35km后抵达库地(K160)。
PS:库地达坂主要形成为火山岩,从山体颜色上看,铜矿和铁矿分布应当十分丰富。之后的麻扎达坂和黑卡达坂类似,矿产同样丰富;127道班一般会找借口谢绝住宿,提供一公里后路右手边的一顶无人居住的帐篷。

D3:库地-204道班    46km
路况:过边检站,顺河谷而上,K170后坡度难度加大,沿途小型冰河多,但不深,K194柏油路结束,开始盘山公路,快到204道班时稍微平坦,K206到达K204道班,道班已撤,无人,可以在内使用防潮垫和睡袋过夜。
PS:204道班海拔在4200左右,由于海拔提升过快,部分人在此睡觉可能会有轻度高原反应;204道班可从右手边的侧门进去。

D4:204道班-麻扎兵站-黑卡道班    84km    ▲
路况:出道班,沿路缓上,坡长,但难度不大,11km上坡后K217到麻扎达坂,海拔在4800-5150m左右;之后一路爽坡到K241麻扎兵站,周围有食宿店;出道班,一路石子路小搓板,起伏路面,之前老牛攻略中出现的招待所和道班都已经废弃,K275有个1.2km的小山口,到顶海拔3900,K289.5黑卡道班。
PS:麻扎兵站前是叶尔羌河,往西的是通往K2的路;麻扎附近道班有卫星电话,2元/分钟。

D5:黑卡道班-三十里营房    74km    ◎

路况:出道班后继续往前两公里到K292左右开始上坡,难度大,K301铁矿工人帐篷,之后大段的上坡和盘山道,K309到黑卡达坂,海拔4930m;下山2km的爽坡后变为起伏慢下的路面,风大,K324有一废弃道班,出去不久后有一条大河将路冲毁;不远处需要再次过河,长度长,但水不急;K340为340道班,K344上坡500m就开始进入峡谷峡谷逆风大,经过一个叫赛图拉哨岗遗址的地方,前行至喀什喀尔河,沿河而上,碎石+搓板路,起伏路面K364抵达三十里营房。
PS:在雨天时要看状况,K324附近出去的那条河水急且宽,过河时千万要小心;山里气候多变,往往山脚看着万里无云,进山后立马变天

................

详细情况请参看   此贴

--------------------------------

活动所需要费用具体明细 : 每天饭费大约80元 住宿费大约15元  可以选择住帐篷.  也可以自己选择改善伙食

是否盈利性质:  本次活动为非盈利性 完全由驴友个人爱好而发起的 相约式的活动

非盈利性免责声明:
备注:本次活动为非盈利性纯AA的活动,发帖召集属于通知结伴同行信息的行为,同行人之间的关系是搭伴自助旅行的关系,队长的角色是信息咨询人,帮助和提醒大家更好的完成整个行程而非管理,财务官的角色是会计,帮助大家算账而非管理。因此,本次活动各位朋友的安全等责任须自行负责,易悠游活动网仅是发布信息的媒介,也不对此活动负责,参加此活动的朋友即同义本免责声明

活动进行中,如果有队员发生高反必须离开队伍下撤.

[ 本帖最后由 杯子碰碰杯子 于 2008-4-21 22:13 编辑 ]
我19岁,我很感兴趣,可惜我家是哈尔滨的好远好远啊。
今天启程
关住
华丽就是哈尔滨的,18岁。
支持 关注中~~~~~~~~~~~
到拉萨一定到洛凡的香巴拉小院阿
去了吗。
我打算今年去
多好的主意!谢谢作者细心的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