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冬练三九--骑行岭西水峪 爬坡 登山(全程90公里)

元月14日(周六三九第六天 保定气温 -5°至-14°)早晨8点保满路口集合。今天没有了先前周六早晨的熙熙攘攘,没有了各种网名的招呼声,呵呵,只有9个喜欢冬练三九的车友,因为准备过年了不打算骑行太远所以没有提前确定目标,也不好招呼其他几个临时遇到的车友一起同行,有机会再一起吧。我们今天是看心情,凭感觉,想多远,走多远,顺着保涞线跑吧,过石井到了坨南赶上大集了,正好下车溜达溜达活动一下冻得麻木的双脚,集市上主要是卖肉类的,民以食为天吗,那猪肉膘比一掌还宽,吼吼,吃这肉也要有勇气呀,忒肥了。好不容易冲出集市,大家休整确定目标:水峪爬坡登山
        岭西路口右拐过了水峪村走大路不远左侧有一条向下的小路,虽然路过多次但没有下去过,今天就去探探吧,小水泥路不宽,路修的不好高低不平,满是羊走过留下痕迹,几处的S弯有点百花村的感觉,坡度有点陡必须压车不然就翘头了,最窄的地方不足一米,不过今天的5人小部队都是老手,好在措施得当路段不长,也算是有惊无险了,骑到半山腰没有水泥路了,一大片柿子树,看看周围的环境挺好,开春来一定不错,可以吊床,打牌,爬爬U型小山,探探车辙小路。山上游玩一个小时下山回家喽,调整车辆开始冲破,俺的三明治新碟片刹车强劲太给力了,赞一个!一口气过了水峪村冲到保涞线,发现原来车水马龙的保涞线 大货车,嘿嘿,不见了,爽,真是要过年了饭店也休息了,都不营业了,快速进满城吧,不然真要回家吃饭了,满城开饭,多喝水,呵呵,因为早晨出来忘带保温水壶了,又破了一项个人纪录,哈哈。
                                                              每年的三九出行成了我们骑行必修课

回复 我意孤行 的帖子

准备  登顶

小部队合影

满城特产,大号馒头,好吃,年年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