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请问有没有一个河北或京津冀的大群,探路太行山经常在京津冀各省市,方便交流下

内容如题。
当然最好是包含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这些驴友,或者只包括其中大部分也好。主要交流的是太行山周边路线。
如果没有,再建一个了,还是优先考虑加一个现成的京津冀的户外群,直接就能交流。呵呵
沙发支持。
这个 真没有
这样的线路需要大群吗?
提议不错!你可以试试在京津冀建立个大群!
不建大群照样可以交流的
据我所知目前还真没有,探路一般更适合在本地较为熟悉的驴友间组织,跨省区的不太好组织。
这个可以有。
回复 北海龙吟 的帖子

基本都是私下约伴,约的也就三五个熟人。主要是为了方便打听当地交通或户外店或找当地小面包车啥的。
其实以后石家庄周边我就找你咨询就行,你来张家口找我咨询就行。呵呵
一般遇到以下情况是会找当地驴友:

1.当地最新交通管制情况和最新的客运乘车方式时间等;
2.当地农家院或旅馆的住宿和联系电话等;
3.当地一些包车司机电话等;
4.火车管理严格时不能带气罐时,在当地户外店采购气罐的情况下询问当地户外店地址和联系方式预订气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