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轻轻回眸2011 发觉自己很潮很萌...很浪

2012年元旦那天,我睁眼醒来,发觉自己还活着,世界的末日并没有到来,心里不禁有一点点的失落。2011年,因为害怕世界末日到来时,还有心愿没了,我攒足了劲儿驴行,把自己想去的地儿都去了一遍。结果玛尼花了不少,世界末日并没有来到。
       过去,因为种种牵绊不能成行,现在义无反顾地去了,才发觉其实去了就去了,也木有因为不顾家而闹离婚,也木有因为超假了而受处分。正像有人总结的那样:走不开的理由有很多,走开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走。
      这样的感悟让我开心起来。2012,我是能够照着2011复制的。
      轻轻地哼着小调,我把我的2011梳理了一遍,向亲们做一个汇报。自己给自己的评价是:我的2011,很潮很萌......很浪。
      嘿嘿,看片吧。

二月                      和驴友自驾到黄山泡温泉、探花山迷窟

三月
                                 带着自己单位的人单独组团到婺源驴行,打红伞的是俱乐部派出的副领队轻轻回眸2011 发觉自己很潮很萌...很浪

长溪村色彩正浓轻轻回眸2011 发觉自己很潮很萌...很浪
四月

单位在太平湖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的间隙泛舟太平湖

单位的筒子们

五月
                    参加天目湖户外嘉年华,嗨皮到High
                                           轻轻回眸2011 发觉自己很潮很萌...很浪
                                          在天目湖御水温泉,第一次将相机偷带入温泉,咔咔拍米女。

七月

走了2011年第一个长线——敦煌、甘南
                                    轻轻回眸2011 发觉自己很潮很萌...很浪

在景泰黄河石林,拍到了很多好PP

在甘南夏河县,路边停车撒尿都能拍到好景色

七月

带队去灵山岛。那次路上两个女人(不是画面上的人哦)为一个座位争吵不休,我协调不了。
                       轻轻回眸2011 发觉自己很潮很萌...很浪

灵山岛很美,就是坐车时座位太挤,腿伸不开,受老罪了
八月

参加武功山国际帐篷节,拍摄高山草甸
                                  轻轻回眸2011 发觉自己很潮很萌...很浪

帐篷太多,一块平地难求,只好睡在45度的山坡上,那种感觉终身难忘
九月至十月  行摄云南四川
               首站到老山前线的麻栗坡烈士陵园祭奠战友
                                    轻轻回眸2011 发觉自己很潮很萌...很浪

在新都桥,我和客栈老板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就在我即将走崩溃的时候,美景豁然呈现

十一月  参加探险家俱乐部的三清山驴行

人在画中,我拍别人

我也被别人拍。这张照片上了8264网《每日一图》

还是在十一月  应俱乐部老板娘毛嫂之邀,率队去婺源

这是我第六次下婺源,一位驴友在长溪山上绊倒了,把一个外地老太太撞骨折了,我这个领队麻烦了
                                轻轻回眸2011 发觉自己很潮很萌...很浪

那马 发表于 2012-1-16 16:08 九月至十月  行摄云南四川               首站到老山前线的麻栗坡烈士陵园祭奠战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