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动感单车》我喜欢

发段原来写的老文章 ,纪念一下动感最疯狂的09年
       喜欢健身许多年了,但喜欢动感单车还是最近半年的事情。记得前几年第一次上动感单车,听到动感十足的让血液沸腾的音乐,自己也沸腾了,毅然的跨上了单车,当时的体重是大级别的(105公斤,182CM),没过10分钟已经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了,只能勉强地踩踏着单车,当时只要求自己坚持上完这节课,可是……还是受打击了。从那时开始就没有上过动感单车。
    根据自己体能,体重,身体条件的特点结合体测的结果,通过和教练的探讨,制定适合自己的训练方法:加强有氧训练,锻炼心肺功能,小重量器械训炼,增强肌肉的弹性,增加耐力,减少蛋白质的流失。专家说:肌肉是最“知恩图报”的,只要你能够坚持经常给它一点“刺激”,它就会以10倍的回馈报答你。每周3次的莱美健身是风雨无阻的,是必须地,是责任,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 有氧课程加器械训练几年坚持下来,换来的是自己满意的体重(86KG,最低时81KG媳妇说了再减又要买一批衣服了,呵呵)现在每周必上二次动感单车课,只要上必须连续上两节课,那感觉太爽了,喜欢热血膨胀的高速爬坡,喜欢那节奏鲜明的立式摇车,更喜欢夕阳西下悠然骑行回家的惬意感觉。享受我的100分钟动感单车。

俺顶!!!!
越来越厉害了!
有氧运动玩跳绳,锻炼心肺去游泳。
欣赏了!!
回复 保定公爵 的帖子

呵呵,这是莱美健身当年年度投稿,今天看到了,纪念一下疯狂动感09,也纪念一下曾经挥汗如雨7年的莱美健身.
回复 慧海 的帖子

多谢慧版支持!跳绳和游泳非常好,造成的损伤也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