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可爱美女哆唻咪北京游故宫十三陵关帝庙昭陵长城颐和园

[复制链接] 查看:1990 | 回复:5

攒了很大的劲,鼓了很大的勇气,终于决定十一去祖国的心脏北京了,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照。。。。从一年级就开始唱的歌在北京唱一遍应该更有味道!只是我从没一个人出过门,所以只能请求各位前辈关于北京旅游给个建议,鞠躬!我是101号中午从上海到北京,6号早上的飞机返回上海。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天涯发帖,希望大家能给予多多帮助和建议,不甚感激!很喜欢纯正的带腔味的北京话,很喜欢北京热心的人民!我想去天安门,故宫,长城,后海,北海,香山,还想去有特色的老胡同逛逛,我知道的地方也就上面几个了。我住在北京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130号汉庭酒店,只是我方向感很差,也不知道5天的旅行怎样安排才能圆满一些,虽然我知道就算一个月游览时间也不够,但是我想初次去北京尽量可以去完这几个地方。期待大家的留言!小女子O(_)O先谢谢大家!如果玩的好回来一定和大家一起分享游览心得。

MM的确很可爱
是可爱,就是照片太少
不错,美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