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1

天津

安息

今天突然看到一个消息:就在前天大年初五,一个旅游者在四姑娘山坠亡.对于一个刚刚参加这种活动的我来说,无疑是一个震动.

每当看到论坛里面那些驴友拍摄的优美景色,心中总是充满希望,憧憬着自己也要向他们一样超越自我,回归大自然.

可是这样一条消息,却给了一直在这条路上的驴们多少一些些警示吧.

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人,都是想在这条路上走下去的人.

这条路不是容易的,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不能冲动.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和朋友.

我们那可以创造奇迹.

逝去的朋友,请安息.

在这条路上奋斗着的兄弟姐妹们,一定要平平安安.

生者坚强、平安,逝者安息、、、、、、、、
祝福!!!
逝者安息!
珍爱生命 谨慎驴行 为了自己的平安 更为了驴友的整体形象
霍克大哥这样说 更觉得意味深长呀
回复 天津霍克 的帖子

霍克说的对,珍惜生命是为了走的更远。

我们痛惜一个年轻生命的离去。他的家人,朋友悲痛不已。也叫我们痛心。
在每一次惨案中,总有一些教训可以总结吸取。高海拔登山是需要户外技术和体能保障的,需要循序渐进的。一个新人冬季去登三峰,本身就埋下了风险极大的因素,这麽多人上三峰,为什么这次就出事了?户外的脚步还是踏实一些,防风风险,为生命负责。盲目拼搏后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