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峰山-天成寨-铁山坪-大兴场-南山穿行

天下强驴出我辈,一入户外无人追;

持杖登山谈笑间,权当深山一场醉;

提靴跨海挥汗雨,白衣散发鸟惊飞;

尘世如潮人如水,只羡江湖不愿回;

团团年年的春节来临,众生们在团聚中吃了嘎嘎,喝了酒酒,上了牌桌,或者坐在板凳上黑么久,就是不得动一下、、、、如此折腾,导致我们体内的嘎嘎也在开始莽起长了,为了健康的身体,还是抽个周末一起爬爬铁山坪,一起在青山之巅呼叫新鲜空气,一起欢歌笑语、分享人生,一起把山爬、把肉减。。。。。。。本周活动,风雨无阻,慢摇队哈!!!!
玉峰山-天成寨-铁山坪-大兴场-南山穿行

玉峰山-天成寨-铁山坪-大兴场-南山穿行 玉峰山-天成寨-铁山坪-大兴场-南山穿行

活动时间:2012年2月5日(周日)
活动线路:龙井-龙门-玉峰山(天成寨)-二墩村-铁山坪—大兴场—南山—工商大学,全程三下三上,难度较高,望三思而后行。徒步耗时9小时左右,其中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机耕道,其它全原生态小路。
集合地点、时间:集合地点:渝北区区政车站;集合时间:早晨9:00,不等人(坚决不等人哈)。公交车到达路线:出发公交车:609、610、612、616、622在区府车站下车返回公交车:工商大学棋台散伙,届时可以坐464、839、611等公交车返回,或者坐轻轨也可以同时,有兴趣的朋友晚上可以一起在南湖路FB 下,把下午流失的嘎嘎补回来哈。
费用:一律自理,主要是自己的往返车费,大约20元内;
装备:登山鞋冲锋衣裤、登山杖、轻便背包.
食用品:自带路餐和足够的水,沿途不能补充给养。
难度指数:★★☆,大于重庆近郊一日行的所有线路,除金佛山一日行。
风景指数:★★★,上行玉峰山绝对的原生态路,松林密布容易迷路;天成寨蔚为壮观,历史悠远,有待探寻;上行铁山坪旧时官道,一路老石板路。

活动建议:
1、本次活动无领队,所有参加人员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安全负责,全程乘车、行走、吃喝一律自行料理。2、体能较差者或患有不宜运动疾病者,没有进行过长途拉练者不要参加,否则后果自行承担!

3、全程三下三上,难度较高,徒步耗时9小时左右,望三思而后行。
联系方式:寻路的108:15002306663
QQ群:114772031

走起。。走起。。。。。年过完了,不能让嘎嘎把我们撑到了。。。。。
支持一个。
走起走起。。。慢摇中深呼吸,减嘎嘎!!!!
还不错 比宴遇好
整恁个莽的线所
早晨9:00.....那不是我6点就要起来哟?算了太远了,不考虑
帮顶一下!
支持,帮顶!~
回复 团队精神 的帖子

呵呵。。。谢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有时间都一起走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