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丽江户外俱乐部广告语征集

为更好的宣传丽江,把丽江的美景带给全中国、全世界的朋友,让丽江金沙旅游能为更多的驴友提供服务,丽江金沙旅游特征集企业宣传广告语,只要符合丽江特点,内容不限!一经采用,丽江金沙旅游将提供玉龙雪山VIP尊贵一日游服务名额一个(或奖金500元)!截止日期:2012年6月30日

企业简介:
  丽江户外旅游公司——金沙旅游
  官方网站:ljjsly.com

丽江户外俱乐部广告语征集

金沙旅游】是丽江第一家旅游咨询服务公司,是目前丽江自主运营旅游线路最丰富,地面网络规模最大、流程服务体系最健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丽江户外旅游公司(户外俱乐部)。是第一家倡导“丽江自助游”的旅游公司,是经丽江旅游局认可、审批的正规旅游咨询服务公司。金沙旅游于2010年由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80后年轻驴友创办,是一支业务水平高,专业知识丰富,服务意识强的丽江旅游精英队伍,以“纯玩旅游、品质旅游、诚信旅游”赢得了广大驴友们的认可,【金沙旅游愿以高性价比产品和高附加值的服务结交天下驴友!

我们的理念:
  金沙旅游,取意万里长江之上游段“金沙江”,长江万里贯穿中华大地,金沙旅游立足上游,面向全国;力争上游,奔腾绵亘。寓意淘沙留金,去伪存真,提供最时效、适用上午丽江旅游资讯,做真正意义的品质纯玩旅游,带领旅游爱好者们品尝一场场美味的旅行大餐,共享滇西北异域风采,与大家自由遨游天地之间,分享人生旅途中的欢笑。

金沙旅游品牌优势:

投稿方式:269868135@qq.com
  0888-5187578

丽江金沙旅游广告语征集活动:

活动第一日金沙旅游】收到很多朋友的投稿,经过慎重考虑,【金沙旅游决定将稿件公布出来,最后我们会参考网友的意见来选稿!

公布地址为金沙旅游官网

谢谢广大驴友的关注!
去一些任务网上试试,500块钱,在这里没诱惑力
看到二楼 终于懂了
回复 我是子易 的帖子

楼上的想太多了,你说的意思我懂。作为一个活动,总不能不在自己官网弄吧。

8264是个好地方,2天时间我们收到几十份稿件了,这就是8264的优势。

另外,重点不在那点钱,而驴友的是集思广益。

谢谢关注。
网友们太给力了,截止今天,帖子发出一周,我们就已经到30多份投稿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是子易 发表于 2012-2-2 17:36 去一些任务网上试试,500块钱,在这里没诱惑力

任务网上都是一些职业征客,他们写的玩意都是抄抄改改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