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有点后悔买了廉价的登山鞋,白白浪费钱。

我这几天都在穿雪松071的那款登山鞋。180块含运费。

鞋子很重,鞋舌压迫脚背很不舒服,就算松了鞋带也不行。

为了为登山做准备,我这几天上班都穿着它爬楼梯,不坐电梯。

虽然只有十楼,但办公楼的楼层都是比较高的,每次爬到后面,明显感觉鞋底太厚、太重,有种抬脚很费力的感觉。

更糟糕的是,昨天竟然发现很臭。。。(我可是一直不会脚臭的哈。

这两天把它扔窗台上吹去了。换了穿了4年的匡威,发现虽然很破,但是很舒服,很轻啊。。。

看来还是陪我穿越了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破匡威好。。。

有点后悔买了廉价的登山鞋,白白浪费钱。
缺点是偏窄,刚穿的几天夹脚。
原帖由 ldf116 于 2008-4-25 15:04 发表 我也穿的这款鞋,很舒服啊,鞋底是很厚,走乱石路的时候就体现出优点了。我是脚气很重的,平时只能穿穿皮鞋,这个鞋倒很透气,连续穿几天里面也不潮湿。缺点是偏窄, ...

不知道有没有鞋底厚,又很轻的鞋。
阿伟那边好像有几款,就是要超600
LZ还是多磨合磨合吧,其实就是好鞋刚穿上也不一定舒服的,特别是你平时经常穿帆布鞋,乍一穿这样的高帮鞋肯定很不适应。脚臭有时候也是一种对新鞋不适应的表现,有次我穿刚买的adidas跑鞋也突然很臭,后来晒了几天继续穿就好了,当然不是所有脚臭都这样。
呵呵,看来便宜没好货啊。一文价钱一文货。
雪松也算重吗。。俺两双鞋都差不多是1.5KG了。。
户外鞋还是要在户外才能穿出感觉。户外鞋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护。我有个朋友穿运动鞋去了一次峡谷,回来后,脚指甲都抵出了血。
一等价钱一等货,不能图便易
从来就没有过便宜东西又好的
穿习惯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