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1

天津

2012龙年春节的游走-魅影,泸沽湖

吼吼吼  赶紧占座观PP  前几日看了一位美女泸沽湖游记   也是一样的水草  一样的金灿灿  一样的美景   。。。。在这传说美丽的地方静谧着另一种故事。。

必须支持一下!帮顶一把!今年准备去,到时就看这个贴!!!感谢分享!
不错,墙裂支持
  第二天早上起来,外边阳光普照,又是一个好天气。不同的是去年来的时候天空几朵浮云增色不少,这次来天气晴好,天空万里无云。早上起来与客栈的几个人拼车从五指落前往里格。一路上在大嘴,尼塞等地下来拍照,景色非常震撼。个人认为从大嘴到里格这一段路,是泸沽湖里景色最美的一段。去年这段路我们是徒步前往的,今天是坐车。过了杨二车娜姆家,到达小落水村,此时我们已经离开四川省,进入了云南省了。继续坐车,中午抵达里格村,今天我们就住在里格村了。里格是一个半岛,是整个泸沽湖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在里格吃过午饭,我们在客栈租了两辆单车,一路骑到永宁。去年我们也是踩单车到永宁,刚开始非常累,后来的下坡非常刺激。只是今年的土路改成了柏油路,没有了去年的颠簸,就没有去年的刺激了。由于一路上都是柏油路,我们比去年到达永宁的时间几乎缩短了一半。抵达永宁,这里是彝族,摩梭族人聚集的地方,由于这里已经远离旅游区,民风显得更加的淳朴,在永宁买了一些雕梅酒,买了些吃的,骑车返回里格。一路的缓上坡,由于和朋友一起,一路有说有笑倒是也不觉得累了。抵达三岔口后,一路非常陡的弯道下降非常刺激,如果不塞住闸,可能会直接翻到泸沽湖里。此时大概5点左右,光线正好,拍照后,返回里格,吃了当地摩梭人的烧烤,喝了我们从永宁带回来的雕梅酒,非常惬意。晚上里格村的停电,客栈的一些人在烛光下谈天说地,喝酒聊天,也增添了几分浪漫的气氛。
2012龙年春节的游走-魅影,泸沽湖
早上离开草海,远方还是雾气蒙蒙的
大嘴的泸源崖,经幡随风飘逸
给同行朋友拍的剪影,这张他非常喜欢
2012龙年春节的游走-魅影,泸沽湖
美丽的里格半岛,这是泸沽湖我最喜欢的地方

克洛斯帅哥把照片一次都发了吧,一张张的发,等待照片的过程是一种精神的摧残呀,呵呵
两个摄影师的对拍,给同伴拍的一张
2012龙年春节的游走-魅影,泸沽湖
虽然不是鸳鸯,但是有点鸳鸯戏水那意思
石板经过岁月的洗礼,经文依旧清晰可见
大嘴村的泸源崖
2012龙年春节的游走-魅影,泸沽湖

经文背后时摩梭人的神山,格姆女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