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寻找一个MM去骑行,去用流浪的心感受自然感受世界!!不要犹豫,马上出发吧~

起点广西北海~桂林阳朔~昆明~终点拉萨~~如果你厌倦了尘世的喧嚣,厌倦了每天的三点一线,如果你有很长的时间,如果你有适当的经济基础,那么,不要犹豫了,你需要的不是体力,不是经验,而是一颗永不放弃的决心,人不在多而在精,现在只有我只身一人(本人男),诚挚的邀请一位MM一起踏上寻找美丽寻找自我的漫漫长路,至于为什么要邀请以为女士,还希望大家不要误会,第一是经济上,出过长途的人应该都知道,两个人的费用远比一个人要节省的多,无论是住宿还是吃饭;第二是心理上,严格遵循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精神,沿路有你相伴,至少不会让人看到的是一个形单影只的孤独骑士;第三是主观原因,因为我的体力有限,找一个或几个骑友共同骑游天下并不是找不到,只不过恐怕我跟不上队伍,会突然增加我的压力,也就没有了骑游的乐趣。所以,还是找一个体力跟我差不多的异性一起上路比较好吧!
       流氓永远不会说自己是流氓,但好人却总是强调自己是好人,别的我不多说,我是思前想后很久才来诚心找个伴儿的,并无其他任何想法,万望不要误会。经验还是有一些的,基本上能应付路上一般的状况,具体的路线及时间等联系之后再一一商定,我一直在路上~~希望有意向的朋友跟我联系,让我们一同完成我们心中的梦想~~
       有些事,现在不做,也许这一生就再也没机会做了。趁着我们还年轻,一起出发吧~~QQ:2639299320 跟我联系后可给你看我的游记照片~~

谢谢大家的回帖~~其实在我的预想中还以为会有人说我假正经或者真流氓的,但大家竟然都这么文明,真是很感谢,我已经一个人骑了5000多公里了,原本也没想找伴儿一起走,但由于种种原因不便细说,现在还是决定找找试试,其实一个人挺好的,相当的自由,走走停停全由自己掌握,也基本习惯了一个人,也没有想到能找到一个各方面都合拍的人一起走,只是发个帖试试吧!但还是谢谢很多朋友的支持和理解,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我真没抢沙发。真得。
兄弟好像不是因为骑行而骑行。
没有MM陪伴就不能上路啦……这个上路的理由可不充分。  可能一个人在路上玩得更潇洒。
目的很不单纯。。。。。
同求MM
原因第一因为我男的 第二因为MM是女的
流氓永远不会说自己是流氓
一起出发吧
支持!!!
本人男,爱好女,己婚育有一子。求漂亮女女同游。有意者请回复,无照片无诚意者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