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装备进行时! 无码高清! 有图有真相!

本人新手,准备进军驴界,有点装备控!

经过N多天的看帖学习,再次也感谢那些前辈的那些心血,提供了很好参照!

下面是目前已购产品(全是在某帖里推荐的那些倒爷那买的):lol:

1.patagonia C3    330元     照片在第7页

2.MARMOT  神衣      345元    照片在第7页

3.OSPREY Aether 60L苍穹+原装防雨罩  1250元败装备进行时! 无码高清! 有图有真相!

买这个包比价好玩,本来拍的是38L,后来单位里两老驴MM都说太小,建议我买大的,既然有身边前辈的建议,我就忍痛在帖600大洋,想想包大点总还是比小了装不下好,一件R2的钱没了

4.Nebo Redline战术手电(铝制,220流明,可调光)  22.4美元   照片在9页
这个本来是海淘来玩的,这下倒也派上用场了!

5.冲锋衣 MARMOT PRECIP     398元
败装备进行时! 无码高清! 有图有真相!

6.抓绒  暂时不败了,现有一间薄型抓绒,春秋天够用了,等下个冬天在做打算

7.帐篷 凯乐石-秋梦加强版,438元

8.睡袋  黑冰 B700,传说中性价比最高的羽绒睡袋, 578元败进,照片在第七页

9.防潮垫 穷人的原子弹,普尔兰德六边形,  50元带外套

10.登山杖:TRAIL BACK TREK POLES 112054, 375元一对,照片在第八页

11.最重要的鞋:SCARPA Kinesis GTX ,1285元,照片在第八页

12.冲锋裤  极星  256元

13.头巾:买包注册后送的,照片第9页

14.速干系列的我想等天热了再买.

15.头灯:山瑞 D100,  79元

16.水袋;

驼峰CamelBak Stoaway水袋 Unbottle改进+防尘嘴

,179元, 保温杯:膳魔师STYLE 475ml,165元

17.护膝:HWB 8012CX PRO, 122元

大家也帮我出出主意看看,还需哪些配套,哪些需要弥补的,需要改动,谢谢!

:lol

其余照片在后面回帖中补上!

• dinhon736 如果你看我那个装备贴,你就知道还缺什么了。看yyszljb 的这个帖子,你就知道离技术还有多远了http://bbs.8264.com/thread-1217071-1-1.html 2012-11-3 19:29
慢慢来吧。
拾荒么 发表于 2012-2-2 21:17 慢慢来吧。

是逐步的,目前想把基本的配好
回复 一起来户外-joke 的帖子

鞋子有拖鞋凉鞋溯溪鞋攀岩鞋徒步鞋登山鞋羽绒鞋山地靴高山鞋。
看你去哪。
慢慢来吧。
慢慢升级吧。也不建议一次到位。也没有一次到位的可能。一山更比一山高!
BD买TRAIL吧  不用带减震
回复 一起来户外-joke 的帖子

苍穹买贵了
回复 十步杀一人 的帖子

小贵的话,也没啥,我不指望,也不大敢找最便宜的买
拾荒么 发表于 2012-2-2 21:20 回复 一起来户外-joke 的帖子鞋子有拖鞋凉鞋溯溪鞋攀岩鞋徒步鞋登山鞋羽绒鞋山地靴高山鞋。 ...

第一双一定是高帮登山鞋,这个有我单位驴友当时的教训
1、背包60L太大了吧,难道经常FB或长线?个人觉得大包买个国产的就成,省钱买几个实用的小包
2、冲锋衣薄的应该就可以,天冷可以在里面加内胆啊,但分清别把皮肤风衣当冲锋衣
3、睡袋棉的和羽绒的各一个
4、鞋子我真不觉得三大品牌有哪好,不如买国产品牌的,坏了换新的,还不心疼,不过鞋子的防水性还是很重要的,这个主要还是看你去得地方的环境和天气如何
5、冲锋裤不了解,建议买软壳,冲锋裤不是很实用,可以先买个便宜点的对付着,以后确实需要再上好的
6、帐篷kailas的春晖或秋梦,新驴必备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