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其他

西行速记—川、青藏线

文章转自:www.ejche.com

23日,下午,因临时出现变动,导致我们的行程安排也随之变动。既定24日早出发,最后不得不当天下午17时从北京出发了。
    第一站,河北省大名县。 G45大广高速出京,500多公里后到达大名县,睡觉。

第二天,24日早8点由大名县经邯大公路到邯郸,见到了2008年通过无线电结识的邯郸朋友BH3NBK。上午10:30分从邯郸由G4京港澳高速南下到新乡, 在新乡转入G5512晋新高速,再转G55二广高速,再转G55连霍高速到达西安。 进入西安,沿绕城高速转到G30京昆高速,半夜时分,我们到达了陕西西南端的汉中市。连霍高速连绵堵车,京昆高速翻越秦岭时,也是连绵堵车,而且山路行驶及其缓慢。

11-10-14 18:04 上传
下载附件 (179.07 KB)

第三天,从汉中到成都,在成都接人后,经雅安、二郎山赶到了康定,到达康定,已经是半夜了,路很烂。
第四天,从康定经折多山、新都桥、高尔寺山,到达雅江。今天翻越折多山时候,拍到了云海。过新都桥,翻越高尔寺山后,到雅江的路段太难走了,而且碰到了泥石流塌方。

有用!谢谢!
我也走过,还想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