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领略客家风情的闽西春节五日游回顾

今年的春节,老天爷似乎很不给力,也许是龙年吧,要先来点水,所以,整个龙的故乡都笼罩在阴雨之下,让原先计划的好多条线路都被迫取消!难得漳州诚未眠之前有跟我提起过三明清流大丰山之行,可惜他们只有两天的行程,而我计划的是五到六天的计划!这里得谢谢一下龙岩的毛牛兄弟,帮我出了个主意,连城冯地村的将军山,很值得一去,再加上培田及芷溪的古民居,长汀的古城,还有驴友LYDIA家里的盛情款待,最后上杭云谷农庄泡温泉让我们这次的领略客家风情之旅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一切文字都不如PP更能代表我所想描述的。。。
国际惯例,先上集体照吧。
领略客家风情的闽西春节五日游回顾 领略客家风情的闽西春节五日游回顾

三明清流大丰山

我本人
下面是风的COOL

领略客家风情的闽西春节五日游回顾
可爱的小精灵-金灵,才八岁,已经跟我走过很多条路线了,包括戴云山,恩施...
金太太,一位很慈爱的妈妈!
金家主人-老金

牛人--城市探险
后面那位牵着老人的手,是自由,都没拍到个人照,大丰山后因为个别原因在连城下了,在芷溪时重新归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