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驴行回顾

文/乐天  图/虎哥
  自从我第一次参加户外徒步登山活动,就被大自然的绿水青山、碧海蓝天所陶醉,特别是驴友之间的团结、友爱、互助情谊更是让人难以忘怀。漫步在乡间田野,穿行在山川河谷,攀爬在崇山峻岭里,与驴友一起分享自然风光,自由自在地去拥抱大自然,可以忘掉世俗的一切烦恼,成为一个完全自我的人,可以想自己所想,任思绪无拘驰骋;爱自己所爱,让情感自由飞翔;穿行在大山里把自己与山水融为一体,就觉得自己也成为了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驴行中我最大的收获是获得快乐、释放自我、收获健康,扩大视野,交结朋友,增进友情。

户外,是一个自由的天堂,世外的桃源,人间真正的香格里拉。不管你官有多大,来到这里都是平等的;不管你钱有多少,来到这里都是AA制。我们不求有过多的志同道合,只要有一个共同的驴行爱好,就能让我们走到一起。

驴行有苦有累,有欢有乐。当驴友们一起分享那秀美的风景,深山中传来一声声欢快的歌声,站在高高的山顶上高声呐喊,这时所有的世俗烦恼都已经抛到九宵云外了。当负重走在漫漫长路上,一步步艰难攀登时,当拉着绳子在悬崖绝壁上探险时,那一阵阵喘息,那一身身汗水,把人累得半死,心想这是为何苦哪?可是我自虐我快乐,当回家在电脑旁静静的接收驴友们传过来的照片,看到那秀美的风景、惊险的镜头、欢乐的笑脸时,在欣慰的同时又为下次出行积累了动力。

我的驴行路还在继续,还有许许多多秀美的山川在向我召唤,我要用双脚踏遍我想要去的山山水水……最后祝我的驴友朋友们龙年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安康!
驴行回顾

分享!分享也是享受户外快乐
插入一下 伙计继续!
帮顶一个
对我而言旅行就是一个人背起包就走,漫无目的的去行走,去寻找孤独的感觉
谢谢分享!
释放自我、收获健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