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发一些我的装备照片

非常认真地读完整篇老帖子,从开始的开眼界到后来的长见识,受益匪浅,意犹未尽。<br /><br />依稀仿佛看到了字母中毒的历程,哈哈。
搂主的装备保护的很好,看起来都很新哟!
观后感:<br /><br />TO: 楼主。你太毒啦。就算装备精良。也要想想我们这些穷驴吧,至少也找一件让我们能找到自尊的东西拍给我们看看啊,<br /><br />TO:MHW。就这些装备已经十分精良了,真就别谦虚了。不过最上面那个东西有点看不清是什么品牌。好像是叫探路者什么的那个品牌的吧,真要是的话,那就有点杀风景了~~~<br /><br />TO:飞鹰长老,看见你有一个BD的攀岩包。应该是是35-42升的吧。最近我也想买这么一个包。用来对付两天的轻装登山和攀岩用。既然您有这个包,我想听一下,您的意见;用简单的几句话给个评价。希望不会占用您太多时间,谢谢!!!!
这不是水电的照片吗?<br />
米人啊,貌似装备都很新,难道只是买来看看
看完,学问真多
<!--QuoteBegin-madman+2006年12月21号 , 08:45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madman @ 2006年12月21号 , 08:45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TO:MHW。就这些装备已经十分精良了,真就别谦虚了。不过最上面那个东西有点看不清是什么品牌。好像是叫探路者什么的那个品牌的吧,真要是的话,那就有点杀风景了~~~<!--QuoteEnd--></div><!--QuoteEEnd--><br />呵呵,现在再看这些东西已经没感觉了,比较普通。。。。<br />我觉得老探登场并没有煞风景,反而见证了我用装备的过程。可能也是很多人使用装备的过程。应该值得纪念纪念。<br /><br />S:这么老的帖子都能被翻出来,实在服了盗墓者~~~<br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