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几样东西

这几天因为想入一件鼠衣,所以常来装备坛,看到了各坛友写着自己买到的东西如何的好或是如何的差,比如少充一块绒,乐娃不乐等等。我也说说我用过的几样东西,供后来人参考。先说明,本人非所说的驴,最多能算是个旅行爱好者。以下纯属私家观点,不是对某个品牌打击或是夸奖,也没有这个能力。
       先说冲锋衣,本人有且唯一件MHW TEANCITY Descent PARKA ,所以没办法和别的做什么对比,只能说,防水防风方面绝对靠得住,不管是7月高原上的狂风暴雨(同伴穿着其他冲锋衣披雨衣了)还是贵州1月绵绵冻雨,没给我失望过。只是今年贵州回来后,发现腋下拉链脱胶了(详见我的求助贴)。还有,MHW的毛猴,不是吹的,就是价格比较高。
        冲锋裤Mammut TAKU GORE-TEX PACLITE ,大象值和信赖,超薄超轻,好得没得说!
        鞋子,第一说我的威斯,型号不记得了,我的是没V带狗款,穿着很合脚,而且一点都不滑,爬出徒步都很OK,至今还好好的,就是去寺庙,沾了一点红油漆。赞一个威斯。第二要说我的TNF低帮徒步鞋,型号也不记得,我这鞋子,很鸡肋,再也不想说,没穿多久就开胶。还买过一个TNF的腰包,很贵,用起来一般般。以上两鞋均专柜买。第三要说我那凉鞋,跟车总买的,牌子嘛TE。。后面两字母我不写了,大家都知道,这鞋子,牌子大,说真的,不好,可能是我买的型号不好吧,会臭脚,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说,一起团购回来的,大家都这样。La Sportiva Halite Gore-Tex Hiking Boots ,这鞋子,目前还没听有人说过不好的,我的也一样。
       背包:08经典款deuter 33447 Aircontact 55 + 10,这背包耐操,除了自重大点,没有什么不好的。
       帐篷:冷山2AIR,基本满足像我这种伪驴的要求,因为不会去什么极限的地方,也不会参加那种十几天的徒步,况且,这帐篷不算贵。值得购买。
       打狗棍,忘了什么牌子了,没法说,因为不怎么用,常是放在车尾。
      Source很不错,我有一个2L的,没有什么异味,管口还带一个盖,就是性价比不高。还不如我那太空杯,太冷还可以装热水放睡袋里。
       有一个SD的睡袋,零下18的温标,确实很暖和,就是比较大,占包。

想说的是,不要过于迷信牌子,特别是上面带T的。。。用过了,才知道什么是适合你自己的,包括各方面的领域,你懂得。。。。。。
帮顶。。。。
楼主的装备有点FB,衣服裤子都是大牌,背包、帐篷是二线三线的
回复 草长蝇飞 的帖子

身上的常用,再说,都不能保证不湿身,还怎么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