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购买帐篷加急!!!!!!加急!!!!!

本人想购买帐篷现在纠结于

LUXE Habitat 寄居者 和 凯乐石秋梦加强版不知道买哪一个好,看到

LUXE Habitat 寄居者的帐低参数要比凯乐石秋梦加强版的好,但是外帐

LUXE Habitat 寄居者的参数就没有凯乐石

秋梦加强版

的好,现在正在纠结中希望老驴可以给我帮助,我是北方的!一般在春夏秋三季出去!还有防风、防雨、保温那个好,望给以帮助!还有空间,高度等等指标!!!谢谢!!

还有结露怎么样!!那一款结露轻!

我要的事半网的

要一个确定的答案!!谢谢!!!!

再加上一款[color=#000 !important]LUXE蜘蛛2

在国产帐篷中都算不错的,如果选秋梦的话,记得一定要2011版
对于帐篷防水而言,帐底重要,外帐相对不太重要。实际做工、用料重要,指数不重要,因为指数可靠度差
防风和防雨,比上述的产品应该都还靠谱,(量产的产品你想一个有毛病的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看售后的服务了)要看你去恶劣环境的机遇,根据环境选择你需要的装备。关于结霜也是跟环境有关的,你可以搜索论坛里的技术贴。三季帐是不会有很大的保温功能的,只是防地面风尘根据结构的不同有一些隔离的作用,至于指数可信度跟价格有关,商家是要考虑利益的,除非良心让狗吃了的那种,(1350元的的羊绒衫连根羊毛都没有的例子也不鲜见)一二百元左右的帐篷很低的价格,怎么可能有品质可靠地物料?
回复 自由之魂 的帖子

谢谢哥哥的点评,我只是现在纠结于买哪一款!不知道这两款比那个相对好点!
回复 草长蝇飞 的帖子

着急!!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