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其他

想不想云南呀。。。

大家可能有所奇怪昨天怎么没有我的踪影,哈哈,主要是我去露营去了。感谢之前网名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还有一位卖家给我提供帐篷的,是中国的一线品牌TRACKMAN自游人,这个帐篷给你们看看吧,

喜欢么,有木有
  这款东东一拿到手就是爱不释手的,马上就按照上面的说明书去弄了,这款不是很重的,撑起来不到五分钟,撑好之后,我就马上钻进去了,就像我的窝窝一样哦。空间很是大的。
  拿着这款心爱的帐篷,我去露营去了。。。。。
  我们四个女孩子一起去了,号称班里的“四大才女”,我们都是个性活泼的女孩子,都是具有同样男孩子的野心,俗称“假小子”,我们两人一顶,再两顶帐篷中,尤其我这顶最为突出,那军绿色的外衣,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更加让我们的视野变亮。另外“三大才女”对我这顶帐篷是刮目相看呀,曾几度问我在那里购买的。我便一一告知,她们也是嚷嚷着,要跟我买的一样。心中暗自惬意哦,我的眼光不错哦。
  心情自然是好的,所以玩起来也是很开心,我们去了最美丽的云南,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一切,心情甚是大好呀。于是决定了,要去周边再去逛逛。
  大自然是一种原汁原味的风景旖旎多姿。中华几千年的文明源远流长,在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匆匆时光中,那风景委实于人心的实在是太多太多,成为一种心灵的寄托。
  云南确实很美,有没有心动了,心动就是一起去哦。哈哈

那就在情人节带情人一起去吧。
顶一个!顶呱呱!
回复 CC。。 的帖子

想去

这个还不错吧trackman装备,我也想出去户外露营了,心痒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