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伴随着暖冬的第一缕阳光,我们隐约看到了2012 ISPO那个矫健的身影,带着几分熟悉却也平添几分新意。

在这个一年一次的盛会之中,我们回顾过往,我们畅谈户外,我们寄予希望。把户外的产业抗在肩上,孕育新的品牌,开创新一轮辉煌。

极限之家,在此次ISPO正式推出OSPREY SMITH Oboz的新款系列,简介如下:

Osprey12年推出了新品的骑行包,同时对Atmos气流系列和Aura光环系列,进行了重新定义和设计。

所有的Atmos气流和Aura光环系列的背包现在都配备了可定制的贴合舒适度,可调节躯干,可调节的背带,以及独一无二的调节系统能使腰带在使用时犹如量身定做般的贴合舒适。

Osprey对于热门款Kestrel小鹰系列的背包也进行了正面的装饰,增加了时髦的外观却未减少其功能性,背负做了细微的形态设计以增强背负效果。
细节上对实用性有了严格的标准。

此外2012  Ozone 纯氧拉杆箱、Flight Locker“易柜整理袋、Laundry bag“易柜整理袋、Contrail 轨迹拉杆箱、 ContrailDaypack 轨迹日用双肩包、ContrailCourier 轨迹日用邮差包、Contrail Tote 轨迹日用拎包等成为了我们OSPREY家族的新成员。

Flap Jack 翻盖、24/sevenMeridian / Sojourn系列也都做了不同程度的改进,和颜色改进。

当然2012ISPO  BEIJING,大家亦可以看到SMITH 12年的重磅炸弹。

I/OXI/O我们已经很熟悉了,I/OX就好像是I/O这一系列的终极版,尤其是纯黑和镜片带有极为独特黑色镀膜的那一款,看上去像极了美军的飞行款或日本的黑武士。

而相对于I/OX的阳刚,SMITH12年同样推出了极具女性特点的 VIRTUE,它没有女款的I/OS那般妩媚妖娆,而更像个内敛却又透着清秀的女孩,让人倍感清新。除了新款雪镜,SMITH的头盔,尤其是HOLT头盔的革命款,也会驾临,它就是GAGESMITH老战斗英雄HOLT的后继者,一定会完美替换它的前任。

记得要带上您的孩子一起去滑雪,因为SMITH也为各个年龄的儿童和青少年准备了超过8个款式和60个花色的选择,它将会给您和您的孩子最大限度的保护。

Oboz12年推出了新品的登山鞋熊爪,同时改进了黄石系列称为黄石II代,对面料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

熊爪款高帮登山鞋配备小羊皮鞋帮内衬,B-Fit 豪华版足弓支撑鞋垫,B-Fit 系带紧固系统,以及独一无二精确到半码的B-Fit  3D塑型足杯,这双鞋弥补了Oboz在重装徒步鞋上的空缺,让Oboz的爱好者能够选择Oboz鞋参与各种户外运动。

除了新款熊爪以外,Oboz对黄石系列进行了设计上的改进,将鞋面原先的织物网面换成了防水牛巴革,提高了鞋面整体防水性能,同时将鞋垫升级成了B-Fit 豪华版,保留精确到半码的B-Fit 3D塑型足杯,穿着更舒适,颜色也比原先更时尚。

沙发,obz是个新牌子极限之家与您相约北京ispo,osprey户外背包,smith雪镜,oboz户外鞋,敬请期待!
期待中
到时去瞅瞅
期待更多好的新品推出。
这个熊爪
听起来不错。
恩 期待了!
呼唤猛龙全系列,呼唤狂热全系列,呼唤隐者全系列,呼唤胡蜂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