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走中安静下来,与自己对话。。。。。。

在我登山途中朋友突然有事要到宁波,打乱了路上计划往广西行走的路线,我虽然车技很好但耐力不行,现在只能走一步是一步啦。
          晚上入住屯溪老街青旅,心里在琢磨明天往哪去呢?看看地图离千岛湖很近,可旅舍老板说没意思,晚上在老街品尝了当地名菜,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又 在老街逛了一圈,爬了一天山没一点累的感觉,可能是有点乱的缘故吧。
           早晨起床在吧台看地图,下来一哥们问去婺源的班车,心中一喜、有伴了。拉上这哥们就奔婺源去啦,路上哥俩商量一下,婺源徒步一天、第二天去景德镇,因为他定的机票从景 德镇回的,反正也不远就送一下吧,黄山离婺源很近,好像80公里左右,我们走的小路,休宁境内的路况很差,速度也就在30码左右。中午的时候到了李坑,这一朋友07年来过就没进去,我在里面走了一圈,出来的时候以下午  三点多了,晚上住宿长溪村。山路很窄、我开的也不是很快,因为我从来没开过山路,天快黑的时候进入长溪村戴老师家,晚上品尝了丰盛地道的乡村土菜,房间的被褥都是新棉花做的,盖的老舒服了。
第二天一早,戴老师的外甥把我俩送到村口,我们就往石城方向步行。(在戴老师家我荣幸的见到了斯小林先生----------的手迹)刚进山不久看到一种带刺的野果,可以食用
,为了尝一下它的味道——嘴被扎了一下,付出了疼痛的代价。
          沿着山间小路我们走了两个小时出了这座山,到一柏油马路边不知怎么走啦,问了来往的行人给了我们三样解答,天也下起了雨,我又是一新驴不敢造次,决定原路返回。来回15公里,回到长溪稍作休息便驱车奔向景德镇,四点半入住景德镇青旅,两条腿酸的。。。。。。次日把车丢在景德镇我飞海南

晚上在青旅迷途店,离海最近只有三十米远,听着海浪的声音入睡,我累了没听着。晚餐有被宰的感觉,看看明天怎么走吧。。。。。。
凤凰山、西岛
槟榔谷、雅诺达
亚龙湾、椰梦长廊、海湾大道
言语笨拙不在加以描述,凑合看吧。。。。。